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泰国泄露A99更多信息 新配件助力索尼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8月7日 关于A99的消息越来越多最近在泰国的一个论坛上泄露了一些最新的信息,以及以及一些镜头的情况。A99的一些主要参数:102对焦点、2400万像素、后背布局像A77、采用标准热靴。

    这次靠谱 传索尼A99九月发布十月上市

    局部对焦点模式(Local Point Mode),该模式为只能选择一个特别对焦点。此模式下,虽然有102个对焦点,但是你只能从40个中选择一个点。其它的对焦点只是用来辅助。因为只采用2400万像素,所以ISO表现不错。ISO 1600应该感觉满意,ISO 3200 只在暗处有少量噪点。

    新的闪光灯:GN60 采用的是标准热靴,外型比较像佳能 580 EXII。 下面还有一排LED灯,用于视频打光。

    新的300mm f/2.8采用纳米镀膜,可能不属于“G”系列,而是新系列。这个镀膜技术似乎是和尼康交换来的,但这点不确定。

    2个NEX机身。NEX-6, EVF比NEX-7弱些,带WIFI,可以连智能手机,平板等。NEX-5R, 名字还未最终确认,不过很可能就是这个。也是带WIFI。■

来源:S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