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超低功耗 英特尔赛扬847和807处理器!

    泡泡网CPU频道8月3日 我们获悉,英特尔推出全新赛扬847和807处理器。这两款32nm Sandy Bridge架构的产品不会只用于移动平台,也将应用到低成本的台式机市场。

超低功耗 英特尔赛扬847和807处理器!

    PC厂商将让赛扬847和807处理器搭配Windows8,成为低成本的Windows 8桌面电脑,取代现有的AtomCedar Trail桌面电脑解决方案。

    赛扬847双核心,双线程,主频1.1GHz,内建800MHz的图形核心,关键一点是它的TDP功耗低至17W,处理器配备2MB缓存,支持蓝光2.0硬件加速。

    赛扬807是单核心设计,主频为1.5GHz,内建950MHz图形核心,TDP功耗低至17W TDP,内建1.5MB缓存,支持蓝光2.0硬件加速。

    赛扬847、赛扬807处理器将同样低价的NM70芯片组。这种低成本入门级平台,使英特尔可以提供入门级Windows 8产品,这些产品销售将持续到2013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