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全新商务气质 华硕ZENBOOK BX32商务笔记本上市

    作为全球领先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华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商务笔记本的生产,力求打造商务精英专属的笔记本电脑。2012年初,华硕在超极本领域再次发力,推出配置优良、拥有全新商务气质的华硕ZENBOOK BX32商务笔记本,令人无比期待。

全新商务气质 华硕ZENBOOK BX32商务笔记本上市

    ZENBOOK BX32作为华硕的集大成之作,采用了叹为观止的超薄机身,以耐用的材质打造高雅的外观,结合迷人的外观与持久的可靠性,展现了精致的工艺与对于细节的重视。ZENBOOK BX32还采用独具魅力的同心圆顶盖设计,在传统意义的商务本之上又加入了一层“禅”的本职,将商务人士冷静、睿智的特点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

    同时在配置方面华硕ZENBOOK BX32支持第三代英特尔® 酷睿  I5处理器 (Ivy Bridge平台)*,搭载SATA 6Gb/s 固态硬盘,较传统硬盘快近4倍的理论传输速度。同时也配备了USB3.0接口,理论传输速率比USB2.0接口快10倍(需同为USB3.0接口),Bluetooth 4.0带来无线连接标准的最新版本。双频2.4GHz/5GHz Wi-Fi技术源自华硕高端路由器技术,以确保带来更快速、更稳定的网络连接。

    难能可贵的是,华硕独家电源管理技术和极致效率也被ZENBOOK BX32发扬光大。华硕独家Super Hybrid Engine II 技术配合Instant On功能,只需短短2秒即可唤醒长达2周处于待机状态的笔记本电脑,且待机时开启的文件及其它待处理的资料都安全地保存到内存中。此外,华硕ZENBOOKBX32配有专用的电池节能模式,可持续前部和中央部分的节能,大幅提升25%的电池性能,不用再时时担心电量问题。而当电量不足5%时,Instant On还会自动储存作业状态时的所有资料至硬盘,并于下次开机时自行复原,真正的为商务用户做到了万无一失。

    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拥有13英寸外形,CPU搭载I7第三代酷睿处理器,基于超极本强大技术的华硕商用笔记本ZENBOOK BX32,一定会再次创造出跨越商务本等级的惊人表现,展现非常好的全新商务气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