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每瓦5毛效率86% 测新滚珠王600W电源

    这款电源的外观设计,与以往的昂达滚珠王系列电源外观有基本相同,设计更为简洁,磨砂喷漆也迎合了绝部分玩家的审美需求。

昂达滚珠王800银牌2代

电源外观设计

昂达滚珠王800银牌2代

电源出风口 风扇调速开关

    电源出风口,设计有高、中、低,三档调速开关,不过电源没有设计独立开关按键。

昂达滚珠王800银牌2代

电源铭牌

    这款滚珠王800银牌2代电源的额定功率为600W,采用双路12V设计,限流为26A,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500W,占到总功率的83%左右,输出能力还不错。因为电源只能在150V至250V电压之间工作,因此没有通过80Plus效率认证,不过电源效率也可达到85%左右。

昂达滚珠王800银牌2代

电源线材

昂达滚珠王800银牌2代

    电源没有采用模组线材设计,不过电源CPU和主板24Pin长度都很足够。另外,电源线材还配有两个6+2Pin显卡接口,两个D型口,以及4个SATA接口。因此电源接口并不算丰富,但对于普通玩家的应用,已经足够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