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双塔式冰封城堡 九州风神大霜塔评测

    包装方面,大霜塔依旧是九州风神常见的白兰配色风格,即便是小巧的CPU散热器,包装顶部的提手也也会极大便利我们将它带回家的过程。整个包装正面的设计走简约路线,双塔和6热管+镜面底座是它突出的重点。

依旧是简约的设计

大霜塔外观预览

    以外观来看,大霜塔并没有做太过花俏的处理,因此可以在300元出头的价位打造出双塔双风扇的结构。尽管镀镍看起来比较美观,不过如果没有这部处理可以降低售价,我想选择性价比。和很多双塔散热器一样,这是一个由两颗风扇包裹两组大面积鳍片的结构,从最外侧吸取机箱内的冷气并由散热器中部的风扇加速吹透后面那组鳍片并排出,如果这是配置了14厘米风扇的巨型塔式散热器,基本会达到优异风冷表现了,显然那个是阿萨辛的定位,大霜塔则是服务于中高端的游戏玩家。

风扇正中有安装提示

    如果你第一次接触这么巨型的塔式散热器,安装起来应该会遇到一些困难。作为双风扇结构的产品,风扇安装方向一定要正确,可以看到大霜塔的风扇侧面用箭头做出了安装提示,配合它就不会出错,一进一出的结构让它可以完美的配合风道发挥出散热效能。

标配的两颗风扇

    从外观来看,两颗风扇并没有区别,但它们确实性能不同。大霜塔配置了两颗12厘米风扇,功率分别为2.4W和3W。两颗风扇的转速为1300/900-1500转,噪音值26.6/24.4-32.1dBA。两颗风扇如何布局安装完全看各位了,个人感觉使用定速风扇安装到最前面,后方PWM风扇自动平衡静音和性能比较好一些。

附件中的HUB

    如今的机箱大多配置了多颗风扇,加上大霜塔的两颗,很多主板甚至不能满足这些风扇可以同时运转。为此,九州风神大霜塔贴心的准备了一个“4口HUB”,这个风扇集线器可以同时连接4颗3/4pin风扇,他们将通过4pin接口一同调速。集线器为全黑色外观,可以很低调的隐藏在黑化的机箱内部,全包线的细节显示集线器还是很精致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