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NEC"价值之旅"工程投影巡展绽放长春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8月2日 上周,NEC于长春龙翔盛宴大酒店盛大召开“价值之旅 扬帆”工程投影机巡展活动,NEC为广大经销商、集成商以及大众消费者带来了工程投影机目前最为先进且多样化的解决方案,让参观者充分欣赏到NEC数字城市、异形投影、电子沙盘、一体化被动立体等尖端工程投影技术。

    异形投影技术作为时尚界的宠儿,随着内容制作的飞速发展,在展示上的不规则应用也越发普遍和多样,单台NEC PA500X+投影机通过内置的GCT软件就可以实现折面幕投影效果,轻松营造书籍弯折、翻页等显示方案,并且NEC工程投影机独有的几何校正技术,无需配备任何外置硬件,就可以对弧形幕等特殊屏幕上的图像进行精确校正,极大增加了异形投影的自由性和便捷性。

NEC

异形投影-1台NEC PA500X+

    电子沙盘作为会场中使用工程投影机最多的应用方案,涉及虚拟仿真、边缘融合、立体投影、GIS系统等多种NEC高端技术,2台PA500X+工程投影机采用NEC独有的智能融合技术搭建了方案的主显示屏幕,另有1台PA500U++工程投影机垂直向下投射到沙盘上,单台实现立体投影效果,生动的表现出山川、河流等地理环境,而主屏幕与沙盘之间的相互联动,也让指挥作战或房地产行业中的展示更加直观。

NEC

内球投影-1台NEC PX750U+配合鱼眼镜头

    据现场专业人员介绍,NEC双机一体化被动立体技术十分成熟,NEC独有的OPS(嵌入式PC)系统和独特的叠加构造让被动立体方案搭建更快捷、操作更简单,并且信号传输距离极短,系统稳定性高,适用于虚拟仿真、立体展示等行业应用。会场中的内球投影、增强现实、小型剧场等方案也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

   科技智能、品质卓越,百年品牌NEC凭借出众的科技水平和丰富的制造经验,一直为行业用户提供着优秀的显示解决方案,而“价值之旅”系列巡展无疑是了解、体验NEC先进投影机产品、技术的非常好的平台。该系列巡展将会持续到今年的10月份,即将在福建、辽宁、湖北等多个省、市举办,请让我们持续关注NEC“价值之旅”工程投影机巡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