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漫步者成长之星闪耀芬兰国际小号比赛

    泡泡网音箱频道8月1日 近日从芬兰传来消息,在芬兰Lieksa第四届国际小号比赛上,由“漫步者音乐家基金”赞助的郭翔同学以黑马之势力挫21个国家优秀选手,直取第三,成为该赛事史上最年轻(17岁)的获奖者,同时也是中央音乐学院小号专业在国际大赛中获得的卓越奖项。

漫步者成长之星闪耀芬兰国际小号比赛

    漫步者音乐家基金是一项旨在襄助音乐梦想的公益基金,由漫步者董事长张文东先生出资创立“,通过对年轻音乐人的无偿资助,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音乐人才,促进中国音乐艺术的发展与繁荣,郭翔同学是经漫步者音乐家基金专家组审核后确定的第一批受助者。

漫步者成长之星闪耀芬兰国际小号比赛

    郭翔于1994年9月出生于青岛,十岁跟随青岛海信交响乐团首席小号常东生先生学习小号,2006年起师从著名小号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管乐系朱光老师,现任中国少年交响乐团小号首席,并多次随学校及乐团参加各地交流演出。

漫步者成长之星闪耀芬兰国际小号比赛

【图片来源:厂商提供】

    “漫步者音乐家基金”基金是一个长期的公益项目,也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公益平台,所有有志于音乐的年轻人都可以提出申请,如果您或者您身边也有拥有极高音乐天赋,并且始终保持热忱与激情的年轻人,“漫步者音乐家基金”也欢迎您的推荐加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