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市售最受欢迎千元激光一体机选购指南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8月1日 随着多功能一体机的普及,多功能激光一体机价格的不断调整,功能强大、成本低、性能稳定的黑白激光一体机成为了不少中小企业用户的首选。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市场中较为热门的千元级黑白激光一体机,供大家参考。

富士施乐DocuPrint M105b

    众所周知,应用富士施乐SLED技术的打印设备具有体积小、打印品质高以及低能耗的优势。目前,富士施乐SLED一体机DocuPrint M105b由于这些特点正在热卖中,售价只有1050元,性价比非常的高。

富士施乐DocuPrint M105b一体机

    富士施乐DocuPrint M105b是同级别产品中打印速度最快的一体机,输出速度高达每分钟20页,并具有同级别机型中最高的1200×1200dpi打印分辨率。其月打印负荷量高达5000页,标配了150页进纸盒与10页手动进纸盒。

    除了打印、扫描和复印功能,这款产品还具有证卡复印功能、2合1复印功能、扫描至U盘等便捷功能,帮助用户提升工作效率。

    另外,这款设备由于采用了长寿命硒鼓技术和鼓粉分离式设计,只需更换碳粉盒即可,终生免换硒鼓,可节省使用成本。

    点评:DocuPrint M105b采用富士施乐独有的SLED打印技术,让办公更加环保、文件输出品质更为出色。目前售价1050元,值得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