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初入中国市场 美国Maximo iP-595耳塞

    泡泡网耳机频道8月1日 在本周一,耳机频道发布了《首入中国市场 美国Maximo iP-395耳塞》的文章,其实iP-395只是开胃菜而已,真正的主角是今天评测的这位“iP-595”,这可是一款在美国获得众多好评的耳塞,被一些用户称为“旅途上的非常好的伴侣”,定位中阶,亚马逊售价59.95美元,国内某些网店售价小600元。鉴于这个品牌初来乍到,所以咱还是不得不加点儿品牌介绍哈!

初入中国市场 美国Maximo iP-595耳塞

    官方宣传:

    这款耳塞小编并没有急于去评测它,而且将其放在了iP-395的评测之后,这段时间小编一直再用耳放煲它,估计怎么着也得150小时左右了。对于一款普通的耳塞来说,这基本算是煲得差不多了,所以今天大家可以全面的了解Maximo iP-595这款耳塞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