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Office2013全面支持SkyDrive离线编辑

    泡泡网软件频道7月31日 下载了Office 2013预览版版本的用户们都知道,微软下一个版本的软件套件将支持SkyDrive。今天,微软提供了如何对SkyDrive 云存储服务进行整合以及Office 2013更多功能方面的细节。在Office的新博客上,微软指出,保存到SkyDrive帐户上的Office文档与保存在电脑硬盘的没有什么不同,SkyDrive可从其他Windows应用程序上脱机访问。

Office2013全面支持SkyDrive离线编辑

    如果你想要读取或编辑已经在另一台PC上创建的Office文件,那么可以直接登录到SkyDrive帐户来编辑这一文件,SkyDrive会同步到PC上的Office Web Apps。微软表示:“文件会被保存到本地的硬盘驱动器,无需登入Office,便可访问文件。”

    此外,Office 2013还可异地处理文件并上传到SkyDrive帐户上的功能。比如你正在旅行途中,或是在WiFi信号较弱的咖啡厅,也可以更改文件并上传。网络连接的不稳定并不影响编辑Office文件相关性能的可用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