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Razer新鼠标奥罗波若蛇 让你掌控无限

    泡泡网鼠标频道8月4日 Razer Ouroboros奥罗波若蛇游戏鼠标。正如其名,这款专业级游戏鼠标已进化为无限、完全可自定义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根据任何玩家的手掌大小和抓握方式进行调整。

Razer新鼠标奥罗波若蛇 让你掌控无限

    没有两个人的手型是完全相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鼠标抓握方式。在研究玩家对双手通用鼠标外形的偏好时,Razer的人体工程学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发现设计时有3大要素:鼠标长度、背部拱形掌托弧度以及抓握方式。围绕以上3点,Razer Ouroboros奥罗波若蛇在提供高精准度时,也能将掌握长度在20mm范围内进行调节,以使其适合不同的手掌大小。

Razer新鼠标奥罗波若蛇 让你掌控无限

    Razer Ouroboros奥罗波若蛇还拥有两种不同的可互换侧面板,分别适用于抓握式、掌握式、指触式或混合式等抓握方式,此外可调的背部面板倾斜度确保手掌在游戏时处于舒适状态,更长时间享受游戏。它还采用最新的传感器技术,拥有高达8200dpi,而专用dpi离合式扳机键能让玩家在需要的时候实现极为精准的定位性能。Razer Ouroboros奥罗波若蛇使用一节可充电AA电池,即便在连续游戏的状态下也能工作12小时以上,让你享受无拘无束的游戏。

Razer新鼠标奥罗波若蛇 让你掌控无限

    Razer Ouroboros奥罗波若蛇还搭载了屡获殊荣的4G双传感器系统,而其1ms游戏级无线技术让玩家可以随心选择有线和无线模式进行使用。

    “Razer Ouroboros奥罗波若蛇是为让玩家实现完美的游戏操作而设计的,它适用于FPS、RTS、RPG等各种游戏的玩家。”Razer美国总裁Robert “RazerGuy” Krakoff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向广大玩家介绍Razer首款集性能强大的传感器系统和完全可自定义性于一身的双手通用人体工程学游戏鼠标,无论你是何种手掌大小、何种握法,它都能提供终极的舒适手感、操控性以及定位性能,实现不朽的游戏传奇。”

    关于Razer Ouroboros奥罗波若蛇游戏鼠标:

    Razer Ouroboros奥罗波若蛇双手通用无线游戏鼠标为左手与右手玩家设计。它提供了完全可自定义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适用于各种手掌大小,并允许调节拱形掌握倾斜度和后面板长度。两种可互换侧面板确保你始终以最舒适的握姿操控你的鼠标。即使在数小时的游戏后依然享受最大的舒适度,最大程度减少手部疲劳感。

    Razer Ouroboros奥罗波若蛇搭载了Razer最为先进的8200dpi 4G双传感器系统,该游戏级鼠标传感器结合了激光和光学传感器,以强化追踪精准度,其表面侦测速度比前代传感器快10倍。全新的dpi离合式按键可以在游戏中临时降低或升高dpi,让你从突袭时的高灵敏度瞬间切换至狙击时的高精准度,然后松开按键继续进行突袭。

    Razer Ouroboros奥罗波若蛇同时还拥有超低1毫秒无线延迟,在无线模式下也能拥有和有线模式一样的响应速度与精准度。你可以任意挥动鼠标,以你的游戏方式击溃敌人。建议零售价:
1099元人民币,上市时间今年第四季度。

    产品特性:

    可自定义人体工程学,适合任何手掌大小和抓握方式
    8200 dpi 4G双传感器系统
    拥有底座基站的游戏级无线技术
    启用Razer Synapse 2.0
    11个可编程Hyperesponse高速响应按键
    1000 Hz  Ultrapolling/1ms响应时间
    高达200英寸每秒移动速度/50g加速度
    7英尺编织纤维线缆
    大致尺寸:116 mm至136mm(长) x 71mm(宽) x 42mm(高)
    大致重量:115g(不含电池)至135g(含电池)
    电池续航:约12小时(持续游戏)

    欲了解更多有关Razer Ouroboros奥罗波若蛇的信息,请访问www.razerzone.com/ouroboros/cn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游戏硬件品牌。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目前在全球9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要求严苛的职业玩家与Razer产品共同征战世界级赛事,凭借顶尖的技术与获得殊荣的设计,Razer为玩家提供了压倒性的竞争优势。我们坚信我们的座右铭: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