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金牌售后服务!索泰三年质保护航网吧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31日 网吧一直都是硬件厂商们手中的一块大饼,截至去年年底,全国网吧用户规模为1.7亿左右,全国网吧总量约为15万家。如此庞大的基数的确是不容小觑,因此网吧也是各大硬件厂商一直以来的必争之地。

    争取网吧份额,产品的品质问题必然是首当其冲需要考虑的,必须是有实力厂商的产品才能够在网吧这种苛刻环境下经受住考验。而最关键的,应该就是售后保修问题。对于大部分的网吧业主来说,一次性上百上千件硬件设备的采购必须是谨慎而又小心的决定。

金牌售后服务 索泰三年质保护航网吧!

    中国的网吧行业发展至今,已经从最初那种小规模的上网场所慢慢往大规模休闲游戏的方向发展。而业主们对网吧硬件的选择,也不再是先看价格和利润。在网吧行业历经风雨的这几年里,越来越多的业主认识到,只有稳定的硬件,才能保证整机的良好运行,才能为顾客提供舒适的上网游戏体验,这才是网吧立足的根本之道。

金牌售后服务 索泰三年质保护航网吧!

    在众多显卡厂商中,索泰作为香港栢能集团全资子品牌,是有着强大的竞争实力的。依靠栢能集团全球前三的制造实力,索泰显卡也一向以稳定优质的优良口碑在业界为大家所津津乐道。并且索泰显卡从始至终一直贯彻着“三年原厂质保”的售后服务理念。

金牌售后服务 索泰三年质保护航网吧!

    2007年,全球品牌索泰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5年的时间里,索泰一直以近乎苛刻的品质的品牌文化来满足用户,2012年3月,索泰正式开通400售后电话。索泰产品用户可以通过该电话第一时间获取产品的售后服务。索泰也一直秉承着高品质的产品理念,以更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每一个索泰产品消费者。而对于网吧业主,除了常规售后服务体系以外,索泰更有专业售后工程师,专门针对网吧业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金牌售后服务 索泰三年质保护航网吧!

    售后服务问题一直都是消费者最关心的环节,在网吧业主看来更是如此,对于索泰来说自然也是不容忽视,索泰从品牌之初也一直秉承着服务至上的理念,一直用优良的售后服务回馈着广大客户。如今越来越多的网吧业主选择索泰信任索泰,相信也是索泰长期在售后方面坚持用心的成果。在今后,索泰也将会以更优质的售后服务,为网吧业主保驾护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