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友基数位板chocolate “画皮”领时尚

    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的魔幻3D电影《画皮2》于2012年6月28日在全国各大影城正式上映。周迅和赵薇“水下换皮”的场景成为本片最大的看点,诡谲和惊艳的“换皮”的镜头给人以巨大的视觉震撼。

友基数位板chocolate “画皮”领时尚

  虽说“人妖换皮”的故事情节是此部电影的首要卖点,但在一些科技产品领域,早已通过各种创新技术的应用,演绎了一次次数码“换皮”的魅惑时代。从2005年索尼推出的梦幻香水瓶MP3,到韩国LG品牌推出的冰淇淋系列女性手机,再到2012年友基全新推出的Rainbow3 Chocolate数位板,都以产品独特时尚的外观设计受到用户的热捧,Rainbow3 Chocolate数位板更是一改传统数位板黑白光滑的外观,换以诱人巧克力的酷炫外观设计,引领时下数位板世界另一股“画皮”时尚潮流风。

友基数位板chocolate “画皮”领时尚

  友基chocolate数位板 的“巧克力触感”设计理念,让见惯了市场上各款黑、白数位板的消费者,在初见这款形似巧克力的数位板的Rainbow3 Chocolate不禁眼前一亮。

友基数位板chocolate “画皮”领时尚

  这种巧妙“换皮”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情人节妆点爱情浓郁浪漫的巧克力,与它的名字一样,让人仿佛有一股巧克力浓郁醇厚的气息迎面扑来,瞬间被这Rainbow 3 Chocolate散发出的神秘特质包裹住,不仅感觉特有艺术范儿,而且马上就传递出使用者的游走在时尚前端的气息与潮流个性。巧克力涂鸦——友基数位板带给追逐时尚感的绘画达人们一种新奇趣玩的全新体验,犹如绘画者与画板之间割舍不了的浓郁情结。

友基数位板chocolate “画皮”领时尚

  Chocolate数位板除了它那触感犹如至醇浓烈、丝质顺滑的巧克力般的覆板外,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侧边镶嵌着一块块形似美味巧克力的智能快捷组合按键。三味巧克力色夫人快捷键能让绘画者在巧克力板上大展技艺,轻松缩放画布或恢宏或精巧,大小场景满足你的创作欲望;自定义的快捷功能设计让用户打造更贴合心中艺术创想的绘画世界。一块巧克力,演绎一片你专属的艺术天地。

  视觉震撼的《画皮2》带给我们是“换皮”的惊艳,而Chocolate数位板带给“画皮”的是精湛的设计原画。精确的前期美术设定显得尤为重要,概念设计师们画出的整部电影概念图成品,细致地表达了电影不同戏份的气场和氛围,定下了整部电影的妖惑基调……

友基数位板chocolate “画皮”领时尚
浓墨重彩妖风四起 《画皮2》概念原画

  “画皮”唯美的绘画风格能激发人们更多的创作灵感,用数位板描绘出心中关于电影的某个角色或片段的非常好的演绎。而友基数位板Rainbow3 Chocolate 这款时尚而又充满艺术范的数位板更是灵感的帆船,助您创作出“画皮”般的艺术作品。

友基数位板chocolate “画皮”领时尚
《双 生》——作者@SugarLZ

  狐妖小唯“以皮换心”求真爱,友基数位板变身巧克力求创新。通过技术突破,巧克力数位板的设计融入人工智能与情感体验,采用巧克力的新奇质感,改变传统简约的外观设计风格,满足消费者对数位板产品的绘画创作需求的同时,带给消费者另一番“画皮”体验。迎合潮流的趋势,成为年轻一族最in、最时尚的数码产品,引领国内先进手写数字化行业时尚潮流设计先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