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全新超耐久5 技嘉Z77X-UP5雷电板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1日 在今年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华硕、技嘉、微星纷纷展示了旗下最新的Thunderbolt主板,传输速度高度10Gbps。向来以军团作战的技嘉也一口气推出了GA-Z77MX-D3H TH、GA-Z77X-UP4 TH、GA-Z77X-UP5 TH三款新品。

全新超耐久5 技嘉Z77X-UP5雷电板测试

    代表规格不凡的技嘉GA-Z77X-UP5 TH目前也正式达到评测室,产品使用了Ultra Durable 5设计,供电部分使用了IR数字控制器和IR3550整合式DrMOS,提供极致散热、极致能效、极致性能。

全新超耐久5 技嘉Z77X-UP5雷电板测试

    技嘉GA-Z77X-UP5 TH最大的特色,在于配备了双Thunderbolt接口,支持双10Gbps数据传输,最多可以连接12台存储设备和2台显示设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