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APU!联想Y485出击ChinaJoy2012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26日 今天下午1点30分,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ChinaJoy2012展会上,AMD公司宣布携手联想发布新一代APU网游机皇——联想IdeaPad Y485彪悍游戏笔记本。联想IdeaPad Y485采用AMD优异四核APU,搭载AMD Radeon HD6790M XT高端独立显卡,双显卡交火图形性能大幅度提升高达48%,专为酷爱网游的高端玩家量身定制,流畅运行大型3D网络游戏。配合杜比认证JBL专业高品质音响,超长电池续航能力,让玩家随时随地尽享酣畅淋漓的震撼游戏体验。

新一代APU!联想Y485出击ChinaJoy2012

美女主持人主持联想 Y485发布会

    随着网络游戏产业迅猛发展,国内网游用户已经超过3亿。众多的游戏玩家在不断追求更精美游戏画面和震撼场景的同时,对游戏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AMD 革命性的APU可以满足网游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是处理器发展的一次革命性创新,在赋予电脑更强大性能和领先特性的同时,也给游戏带来了非常好的的游戏体验。APU把传统的CPU和GPU完美熔于一体,兼具两者优势,以更高效的架构,实现更佳的性能,从而使基于APU的电脑,尤其是笔记本电脑,具备了前所未有的游戏性能。

新一代APU!联想Y485出击ChinaJoy2012

联想 Y485

    联想“彪悍的小y”秉承着领先性能、极致应用的彪悍基因,是联想延续Y系列“彪悍“血统的最新力作,此次联想通过“小y”与“芯片巨头”AMD强强联手,针对国内高达3.31亿的网游用户,量身打造“网游笔记本机皇”联想IdeaPad Y485。IdeaPad Y485搭载了AMD优异APU A10-4600M,和拥有2GB DDR5独立显存的AMD Radeon HD7690独显双显卡交火,可以赋予Y485更强劲的游戏性能,3D性能提升高达48%。配合杜比认证的JBL专业高品质扬声器和USB 3.0接口,使其彻底成为一部随身移动的网游“小钢炮”,充分满足网游玩家随时上线、即刻畅爽的彪悍需求。

新一代APU!联想Y485出击ChinaJoy2012

星际冠军西瓜先生与发布会Showgirl

    联想集团消费事业部笔记本业务总经理徐正表示:“ChinaJoy见证了中国游戏产业的飞速发展,中国网络游戏用户量更是达到惊人的规模。联想和AMD一直以游戏玩家的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为其开发定制化的游戏利器。联想IdeaPad Y485就是双方根据玩家们的需求,打造的一款集性能与便携于一身的游戏利器。联想IdeaPad Y485笔记本高配置、强性能的保障,以四核、双显卡交火等高端配置,性能彪悍,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的体验极致游戏,是主流玩家的首选,也是当之无愧的‘网游笔记本机皇’”。

新一代APU!联想Y485出击ChinaJoy2012

刘君荻先生与徐正先生启动发布仪式

    AMD公司全球副总裁刘君荻表示:“联想是AMD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天双方携手推出彪悍的小Y系列的IdeaPad Y485笔记本,是双方合作的新里程碑。新一代APU拥有非常好的图形性能,通过高端的联想IdeaPad Y485游戏笔记本,能给酷爱网游的高端玩家带来更强的游戏性能和卓越的游戏体验。AMD愿意持续以创新的APU产品,与联想紧密合作,推动游戏和PC产业的发展,不断将游戏体验提升到新的极致。”

新一代APU!联想Y485出击ChinaJoy2012

AMD公司全球副总裁刘君荻

   AMD和联想基于新一代APU的合作,将会以AMD APU独有的功能和领先的图形处理性能,满足高端网游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游戏乐趣的需求,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