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呵护心灵之窗汉王黄金屋引领舒适阅读

    眼睛是心灵之窗。随着大屏幕移动电子设备的兴起,阅读电子书成为很多人消遣放松的重要方式,方便更显时尚,但长时间阅读,眼部还是会产生不适的感觉。这主要是由于电子书的字体相对较小,在阅读时加重了眼睛的负担,容易造成眼部疲劳;同时,彩色液晶屏幕本身产生的辐射也无形中给读者带来伤害。近几年来,以汉王科技为代表的诸多厂家推出了电子阅读器产品,其搭载的E-ink电子墨水屏作为专为阅读电子书人群推出的显示屏,由于具备无闪烁、低辐射、低功耗等特点,在回避了先前数字阅读与用眼卫生间矛盾的同时,让阅读更具魅力。

呵护心灵之窗汉王黄金屋引领舒适阅读

    使用E-ink电子墨水屏的电子阅读器有很多,从目前市场来看,以汉王科技旗下的汉王电纸书“黄金屋”最受欢迎。汉王“黄金屋”配备了一块6英寸E-ink电子墨水显示屏,16阶灰度,800*600分辨率,显示清晰细腻,无乱室内还是在户外,即便是面对强太阳光,汉王“黄金屋”都可清晰显示。而针对电子书字体小的问题,汉王“黄金屋”还具备字体大小调整功能,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阅读需求。

呵护心灵之窗汉王黄金屋引领舒适阅读

    在外观布局上,汉王电纸书“黄金屋”配备了QWERTY键盘,读者可以轻松操控电纸书。除了键盘操作外,汉王“黄金屋”电纸书还可通过手指触控来操作,实现了在E-ink电子纸显示屏上手指触控的新操作方式。在“黄金屋”的整机设计上,汉王科技充分考虑读者的使用需求,机身最厚处也仅有8.4 mm,整机重量仅有191g,机身四角与边缘均采用圆滑曲线设计,令整机在视觉上显得小巧与时尚,也为读者提供了完美的掌控体验。

    此外,在性能方面,汉王电纸书“黄金屋”不

呵护心灵之窗汉王黄金屋引领舒适阅读

    仅可支持 TXT、HTXT、HTML、PDF、DOC等多种文格式,JPG、PNG、TIF、GIF等图片格式,同时还可支持MP3、WAV、WMA三种音频格式。值得一提的是,汉王电纸书“黄金屋”还可实现WIFI无线上网,并实现了汉王书城的一键登录。汉王书城中的数万册的正版图书,多种报纸和期刊杂志随时满足用户阅读需要。

    汉王电纸书“黄金屋”提供的健康阅读只是产品本身的革新,而对于目前越来越多读者的视力问题,应该在自身方面也进行调理。阅读电子书的时间最好控制在30分钟左右,及时休息眼睛。另外,多吃水果、蔬菜等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增强眼睛的免疫力。

 

 

    汉王天猫旗舰店: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20458027

 

    汉王电纸书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wdianzhish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