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好声音尽在E时尚D95S音箱 热卖进行时

  时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进行得如火如荼,关注度势不可挡。在被称作“选秀末世”的今天,“好声音”唤醒了大家对音乐的追求和信心,用真诚感动了观众和评委,令人耳目一新。与电视节目遥相呼应的是,新近上市的E时尚D95S音箱,用史上最小巧的身材,诠释出天籁般的好声音已经响彻全国。和所有参赛选手一样,E时尚D95S凭借十足的实力和诚意来打动用户,虽然上市不久,但已经掀起了玩家抢购的热潮。

好声音尽在E时尚D95S音箱 热卖进行时

  与其他兄弟品牌相比,E时尚D95S音箱在身材上进一步“缩水”, 115mm×62mm×30mm的玲珑三围,比普通香烟盒还小一圈,被业内人士称为最小巧的便携音箱,可以随时随地掌握其中。也正因为如此,E时尚D95S更凸显出便携功能,不管外出旅行还是家居休闲,都不会成为用户的累赘,深得各个年龄段用户的欢迎。

  外观上D95S音箱采用了ABS高硬塑料机身,表面由钢琴烤漆处理后尽显高贵典雅且经久耐磨,手感舒适,防划防脱落的效果很好。前面板LED屏幕和按键占据了大部分空间,之所以如此布局,主要照顾到中老年用户的视力问题,专为他们设计的大屏幕和大字体。

好声音尽在E时尚D95S音箱 热卖进行时

  尽管身材娇小, E时尚D95S音箱在功能却丝毫没有缩水。音箱支持直接播放存储卡及U盘文件,精确到秒的断点记忆播放,更方便中老年人及时播放自己喜欢的歌曲。D95S音箱可连接手机、电脑、MP3 播放器等外置音频设备,不仅支持USB数据线读写TF卡文件,还兼容即插即用USB声卡。音箱还颇具人性地配备LED手电筒功能,不开机也能应急照明,解决用户使用时的燃眉之需。

  做为一款复古收音机造型的音箱,E时尚D95S的FM收音机功能十分强大,它配置了六节高灵敏钛合金接收天线,可360度自由旋转超强收音,信号稳定、播放效果更加清晰;360度旋转电台调谐旋钮触感良好,除了传统的手动搜台外、D95S还支持自动搜台、自动存储等功能,最高60组电台的电台书签相信可以满足包括收音机发烧友在内的所有用户的FM广播收听需求。

好声音尽在E时尚D95S音箱 热卖进行时

  无论做为音乐播放器还是便携收音机,音质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E时尚D95S音箱采用1.5英寸全频扬声器单元,减少了播放声音的损耗,输出功率为3W,小小的身材也能爆发出大精彩。虽然被定义为玩家掌心的音响,但E时尚D95S诠释出的声音非常给力,三频过渡自然,声音通透清亮,动感十足,让用户在曼妙的音乐韵律中享受惬意生活。除此之外,标配的1000毫安锂离子充电电池,续航无忧,充电方便,为持续不断的好声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总结:做为暑期档力推的数码产品,E时尚D95S音箱既可以作为收音机使用,也可作为移动式存储设备来播放音乐,不仅复古收音机造型深得民心,全面强大的功能和良好的音质,也可以帮助中老年用户告别传统,享受现代科技生活。当然,作为一部针对中老年消费群体的音箱,简洁的操作与清晰的屏幕才是最实用的价值。目前该款音箱报价仅88元,性价比极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