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誓将背光进行到底 黑锋利剑游戏键盘

    泡泡网键盘频道7月26日 极智作为年轻外设品牌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黑锋长矛和今天我们即将介绍的黑锋利剑,是两款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产品。凭借实惠价格与优秀品质,树立了良好口碑。

    游戏键盘重视什么?如今的键盘在功能上都差不多,顶多就是增加一些辅助功能比如自定义按键、多按键无冲突之类,当然这些功能并不是绝对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决胜点就是外观,游戏玩家往往重视产品是否够酷,拥有酷炫外观的键盘通常能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眼球。黑锋利剑采用背光设计,即使在黑暗环境下也非常抢眼,而官方报价只有89元,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背光键盘之一。

誓将背光进行到底 黑锋利剑游戏键盘

    关于极智

    极,汇聚四方力量,让我们勇登高峰;

    智,凝聚八方智慧,打造简约精致生活。

    极智作为国内IT界迅速兴起的外设品牌,从研发到生产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自身独特风格、个性鲜明的PC键鼠中精品。也是首家以网络游戏鼠标定位,着眼主流玩家用户群的领先品牌。

    在网络游戏方面,极智键鼠以《魔兽世界》为主题,设计出游戏鼠标--黑锋使者G2000,上市至今一直受到玩家疯狂追捧;而定位潮流时尚方面,极智运用卓越的设计实力推出了真爱系列鼠标,获得了全球美眉的青睐;

    在办公商务领域,利用人体工学设计理念,推出了“网际飞梭”以及“商务助手”键鼠套装,展现时尚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