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提性能增功能!驱动更新让游戏更完美

    自《孤岛惊魂》系列的版权被UBI购买之后,该公司蒙特利尔分部就已经开始着手开发新作,本作不但开发工作从Crytek转交给UBI,而且游戏的故事背景也与前作毫无关系,游戏的图形和物理引擎由UBI方面完全重新制作。

旗舰显卡不是主角!来自次神460的救赎 旗舰显卡不是主角!来自次神460的救赎

画面设置:借助于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全新引擎,游戏中将表现出即时的天气与空气效果,所有物体也都因为全新的物理引擎,而显得更加真实。你甚至可以在游戏中看到一处火焰逐渐蔓延,从而将整个草场烧光!而且首次对DX10.1提供支持,虽然我们很难看到。

测试方法:游戏自带Benchmark工具。

1

    更新驱动对本作的性能没有提升,可见最近NVIDIA驱动也没有再对其作出更多的优化,因为这款老迈的DX10游戏已经难以对主流显卡构成威胁,而我们测试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DX10游戏确实也没几款出彩之作。(Crysis二代已出,所以这里一代就不做测试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