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独家曝光 伊赛斯将在CJ发布电竞新品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25日 新晋专业电竞品牌伊赛斯,近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将于7月28日的上海2012 China Joy现场发布新品,具体时间为早上10点半,展位为N4-13。而作为伊赛斯的战略合作伙伴臻游网,也在其《全球使命》官方微博转发该消息,表示双方将联合发布电竞新品。

独家曝光 伊赛斯将在CJ发布电竞新品

伊赛斯官方微博截图

  伊赛斯在今年3月8日和3月10日分别在德国和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专业电子竞技耳机烈焰SPARKLE。在此之后,又于6月份相继推出战神之翼和龙之利刃两款电竞鼠标垫,可以说动作不断。而这次China Joy盛会,伊赛斯再次发布新品,步伐可谓密集而稳健。

  笔者尝试联系伊赛斯方面,想打探该次发布产品的具体型号,得到的答复是需等到发布会当日。欢迎和我们一起锁定伊赛斯的官方微博,当然,如果你等不及,不妨亲自去China Joy现场一睹为快,伊赛斯方面透露现场会有很多的线上和线下互动活动,还有机会成为全球首批体验者!一起来吧,我在CJ等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