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办公新利器 浪新EraPad X200隆重上市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24日 平板电脑普及时代即将到来,并从个人消费市场向企业应用市场快速延伸。7月23日,国内领先的商用平板电脑公司浪新宣布,正式推出面向企业应用市场的新款EraPad X200系列产品。据悉,作为国内首款搭载Intel N2600双核处理器的WinPad商用平板,浪新EraPad X200有望进一步巩固其在国内商用平板市场的优势地位。

浪新EraPad X200隆重上市 办公新利器

(图:浪新EraPad始终致力于商用平板领域 追求产品功能性和移动性的均衡发展)

    记者了解到,浪新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移动数字设备,专注于打造其在商用平板市场技术领先型公司的形象,已经在软硬件集成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实力。目前为止,该公司在移动数字领域已被授予和正在申请的专利技术、软件著作权超过20项。浪新董事长兼CEO刘箭博士表示,“拥有软硬件一体化的产品研发团队,可以自行开发移动互联终端所需的软件和硬件,并且可以针对具体行业和企业需求做深度定制,这是浪新的WinPad产品领跑商用平板市场的最大保障。”

    浪新官方资料显示,浪新EraPad X200搭载的是Intel最新的 N2600 1.6GHz双核处理器和2GB DDR3内存。Intel N2600是Intel公司今年2月推出的新款CPU,采用32纳米制程双核心,1.6GHz的时钟速度,集成HD3600显卡,频率提升到400MHz,支持2GB内存。N2600除了可以实现720p和1080p分辨率的播放,同时还保持了很低的发热量,尤其是图形性能提升显著,综合性能是上一代处理器Z670的两倍。

    同时,浪新EraPad X200保持了EraPad一贯的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在一些性能表现上和X100相比也有了显著的改进,比如前置摄像头提高为130W像素,开关机速度提升了近1倍,运行速度更快,用户使用体验更佳,软件兼容性也有了进一步提升,搭载的CPU既能支持预装的Win7操作系统,还可以支持尚未正式发布的微软Win8操作系统等等。除了通过自行研发的浪新触控桌面等专利技术解决了平板电脑与PC之间界面的使用习惯转换问题外,搭配的EraPad专用扩展底座还可以为商务人士提供办公环境下把平板电脑直接转变成笔记本电脑的使用体验。扩展底座集成了充电口、USB、视频输出、RJ45等接口,用户在办公环境下可方便使用键鼠、投影仪等进行工作。

浪新EraPad X200隆重上市 办公新利器

(图:浪新EraPad X200为用户设计了扩展底座 实现了平板电脑和笔记本之间的切换)

    分析人士认为,今年年初发布的浪新EraPad X100正是凭借主打企业商用市场的独特的品牌定位和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成为国内商用平板市场的重要力量,EraPad X200的推出将有助于巩固浪新在企业级商用平板市场的领先优势。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考虑把平板电脑引入到日常工作中,平板电脑在企业应用市场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会。美国知名IT分析机构eMarketer报告称,2011年美国移动商务市场规模达到67亿美元,同比增长91.4%,预计2012年移动商务市场规模将增长73.1%,达到116亿美元。得益于智能终端的迅速发展和移动互联网使用量的不断上升,移动商务正进入快速发展轨道,预示着以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终端将迎来一个新的增长机遇。

    国外分析机构Canalys数据显示,2012年Q1全球平板电脑出货占比从2011年的7%提升到今年的19%,同比增幅达到200%。随着平板电脑在个人消费市场的巨大成功,性能要求更高、应用环境更复杂的企业应用市场的大门正为平板电脑徐徐打开。“今年一季度欧美企业商用平板市场增速惊人,中国同样将呈现和欧美市场相似的增长趋势,”刘箭说,“虽然目前企业级商用平板的市场才刚起步,但商用平板这块巨大的市场蛋糕已经浮现,传统的PC巨头如Intel和微软在平板电脑上频频发力也将进一步提高行业对商用平板市场的预期,比如Intel N2600双核处理器的推出以及微软Win8系统的发布。此前浪新EraPad X100在医疗、交通、通信等行业的实际应用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相信,EraPad X200的上市将帮助推动我国企业级商用平板进入新的快速发展通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