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百会Office与Google Drive已实现集成

    泡泡网软件频道7月24日 在全球在线办公领域,百会(Zoho)和Google都可谓是行业的佼佼者。日前百会宣布旗下办公软件百会Office已经实现与 Google Drive(Google云端硬盘)的集成。Google Drive 的用户可以调用百会Office来编辑、创建、协作自己的文档,这些文档可继续存储在Google Drive中。

    此次百会Office与Google Drive实现集成,意味着什么呢?首先,谷歌的用户可以通过百会的 Writer、Sheet和Show(文字处理器、电子表格和演示应用)程序来打开文档,当然,此兼容不仅可以通过百会应用系统查看文件,还可以编辑文档,之后保存到Google Drive。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百会编辑来创建新文档,然后保存到Google Drive,而所有的这些程序都不需要另行注册百会账户。

    更加突出的亮点还在于,用户在使用百会编辑程序时可以和其他谷歌用户一起协作。因为文档都保存在Google Drive里面,用户可以利用Google Drive自动匹配与自己想要同步的各种设备。

    这次百会Office实现与Google Drive的集成,强强联手,是全球在线办公领域里的全新突破,携手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也意味着将有更多用户体验到来自百会的便捷乐趣。

    百会历经多年的研发和改进,已经成为全球市场上目前最成熟的在线办公应用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超过600万用户的认可;如今的百会为广大企业提供超过20款云计算应用,包括在线Office、云邮箱、企业即时通讯、日历、文档存储与协作、客户关系管理(CRM)、项目管理(PM)、商业智能(BI)及在线报表、知识管理、云开发平台等,适用于任意规模的企业、机构或团队,真正迎合了企业实际所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