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首款入门微单 EOS-M功能全面解析

    EOS-M采用了无反光镜结构下的短法兰距和适用于APS-C规格图像感应器的新型卡口。新型卡口专用镜头以EF-M命名。

佳能发布两款STM步进马达EF-M口镜头

EF-M 18-55mm f3.5-5.6 IS镜头

    EF-M 18-55mm f/3.5-5.6 IS STM以35mm规格换算相当于约29-88mm的视角,是使用3片非球面镜片,采用7片叶片圆形光圈的轻量小型标准变焦镜头。使用STM步进马达驱动对焦镜片组。相机通过STM步进马达驱动导螺杆型单元的方式移动对焦镜片进行合焦。拍摄静止图像时,能通过相当于提高约4级快门速度的IS影像稳定器强力补偿手抖动。还支持短片拍摄时的动态防抖功能。最近对焦距离约0.25米,最大放大倍率约0.25倍(远摄端)。

佳能发布两款STM步进马达EF-M口镜头

EF-M 22mm f2.0镜头

    EF-M 22mm f/2 STM是厚度约23.7毫米,重量约105克的小型轻量饼干镜头。安装到EOS M上时以35mm规格换算相当于约35mm的视角。光学系统采用非球面镜片,搭载了7片叶片的圆形光圈和齿轮驱动方式的STM步进马达。拥有约0.15米的最近对焦距离及约0.21倍的最大放大倍率。此外,最大光圈F2,擅长表现美丽的虚化。

1800万像素APS-C 佳能微单发布

卡口适配器

首款入门微单 佳能EOS-M功能全面解析

佳能EOS-M搭配22mm饼干镜头

首款入门微单 佳能EOS-M功能全面解析

佳能EOS-M搭配18-55mm镜头

   而且EOS-M还配备了能够安装EF镜头群(包含EF-S镜头)的专用卡口适配器EF-EOS M。完全电子卡口的适配器转接EF镜头后,能够充分发挥IS影像稳定器和自动对焦等性能进行拍摄。附带的可拆卸三脚座,使相机能够保持稳定状态进行微距和远摄拍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