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优朋普乐台湾MOMO亲子台宣布战略合作

    泡泡网资讯频道7月21日 今天下午,国内最大互联网电视服务商优朋普乐与中国台湾电信运营商大哥大旗下子公司优势传播在京宣布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后者的MOMO亲子节目将独家登陆优朋普乐互联网电视内容运营平台,与国内小朋友和家长们见面。

优朋普乐台湾MOMO亲子台宣布战略合作

    优朋普乐董事长兼CEO邵以丁和MOMO亲子台台长陈景怡分别代表双方参与了签约仪式。优朋普乐将全权代理发行MOMO亲子台在中国内地的新媒体、传统媒体、数字电视、DVD和品牌授权。

    据悉,MOMO亲子台以0~12岁儿童及其家长为主要受众群,是以寓教于乐为宗旨的专门为亲子打造的频道。在中国台湾的用户数量超过了450万户,总节目时常超过2000小时,其中自制各类儿童节目超过600小时,占到节目总量的30%。

优朋普乐台湾MOMO亲子台宣布战略合作

MOMO亲子台台长陈景怡

    MOMO亲子台台长陈景怡介绍说,此前也曾就引入儿童节目与大陆方面沟通,但因审批等原因,未能实现。如今优朋普乐提供了互联网电视的平台,可以将MOMO的儿童节目带给大陆的小朋友和家长。同时也表示,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平台可以合作。

优朋普乐台湾MOMO亲子台宣布战略合作

优朋普乐董事长兼CEO邵以丁

    邵以丁则表示,此次与MOMO合作将为大陆孩子和家长们带来更多最成熟、最流行的早教作品。此次的合作只是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项内容,后续将有数项重量级的合作陆续公布。他还进一步透露,优朋普乐今年初已与五大好莱坞影视公司续约,将确保优朋普乐互联网电视用户在第一时间内观看到制作精良的好莱坞大片。

优朋普乐台湾MOMO亲子台宣布战略合作

MOMO亲子台台长陈景怡(左)与优朋普乐董事长兼CEO邵以丁(右)

    据悉,优朋普乐2009年开始转向互联网电视领域发展,如今已与国内近30家机顶盒厂商达成合作,激活终端数量超过了200万台;内容方面,已拥有海内外电影作品4000余部,电视剧25000多集;在互联网电视服务平台上,优朋普乐已设置包括电视、电视剧、综艺、动漫、纪录片、少儿和生活共7大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