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购骇客神条得“骇客旋风” 高温烧机也不怕

    如火7月,气温飙升,高温对电脑的运行环境带来严峻考验。想要给电脑降温,感受清爽“一夏”的朋友不妨看过来!目前,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特别带来的“骇客‘超频’套装 体验极速稳定——购骇客神条加50元得骇客旋风!”主题促销活动正在清爽进行中,现在参与,你的电脑也可以不惧高温,烧机超频都给力!

购骇客神条得“骇客旋风” 高温烧机也不怕

金士顿正品放心店

夏日烧机抗高温 热力促销赢实惠

    据了解,本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7月25日,在此期间,凡在全国DIY店及金士顿正品放心店购买骇客神条T1系列1866MHz及2133MHz两个型号内存的任意一款,只要加50元即可获得骇客旋风一个,可谓实惠又实用!

购骇客神条得“骇客旋风” 高温烧机也不怕

活动促销产品

    7月正值暑期开始,也是忙碌了一个学期的学子们最放松的时候。很多学生朋友、装机发烧友选择在暑期为电脑升级,或者结伴打游戏,蜗居在家抱着电脑消暑熬过炎炎夏日。但高温环境下,长时间“烧机”或超频,都会让电脑显得力不从心,突然自动关机、烧坏机箱零部件的事情时而发生,因此很多对电脑配置要求非常高的人群选择装上专业散热风扇来降温。

购骇客神条得“骇客旋风” 高温烧机也不怕

金士顿骇客旋风散热风扇

骇客神条名气大 工作娱乐全靠它

    而随着目前专业游戏内存价格的降低,再加上用料高端、散热设计优秀的特点,不少游戏玩家和发烧友都会选择为电脑装上像金士顿骇客神条(HyperX)这样高品质的内存产品。记者在金士顿促销活动现场看到,很多学生朋友都是冲着金士顿骇客神条(HyperX)的名气、实力以及实惠的促销活动而来。

购骇客神条得“骇客旋风” 高温烧机也不怕

活动促销产品

    众所周知,作为内存模组中的王者、超频神器,金士顿骇客神条(HyperX)通过严苛的测试,具有稳定、高效率与低延迟等特性。而骇客神条 T1系列产品更是专为满足骨灰级游戏玩家和电脑发烧友而来。它将计算机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对于有严苛需求的创意工作者,T1能够提供如飞的速度和卓越的性能。同时,它采用新一代的散热器结构和高散热片设计,能够保持惊人的稳定性水平,甚至在满负荷工作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因此,这也正是在需要长时间全速运行的系统中常常采用 T1 的原因。炎炎夏日,温度飙升,T1的卓越性能定会为游戏发烧友、高端超频玩家、图像设计师等专业用户带来非凡表现,助力每一次的工作和PK!

购骇客神条得“骇客旋风” 高温烧机也不怕

金士顿T1系列内存

贴心好礼尽享乐 专业风扇送清凉

    同时,现场不少消费者也反应此次金士顿的暑期促销活动十分“贴心”。加50元所得的“骇客旋风”安装简单,可支持4根内存,无论是DDR2双通道还是DDR3三通道都可以提供非常好的的内存散热方案,并且它的工作噪声仅有25dBAm,让玩家即使安装上风扇也能不受噪声困扰,清爽、安静的尽情享受暑期生活。
 
    清爽“一夏”, 超“旋”体验!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金士顿正品放心店或指定经销商门店购买,带着“旋风”回家,感受清凉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