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首款中文语音播报蓝牙 JabraCRUISER2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21日 全球移动消费市场创新免提通讯方案领先品牌Jabra捷波朗推出的高端车载蓝牙扬声器Jabra CRUISER2,它不仅继承了Jabra捷波朗耳机音质清晰,外形时尚的特点,还可以自动播报来电者姓名。Jabra CRUISER2捷波朗巡航者2是第一款带有中文语音播报功能的车载蓝牙扬声器。

首款中文语音播报蓝牙 JabraCRUISER2

    Jabra CRUISER2捷波朗巡航者2的功能十分丰富,支持音频视频遥控协议(AVRCP)及音频传输模型协议(A2DP),可以将手机中的音乐或者是通话通过FM调频方式传输到车载音箱上,操作十分简单,需要轻按其调频按钮,然后将汽车调频调至Jabra CRUISER2捷波朗巡航者2所播报的频率即可。智能切换通话与音乐,当有电话呼入的时候,Jabra CRUISER2捷波朗巡航者2的音乐会自动隐去,当通话结束时,将继续播放音乐,可同时连接两个蓝牙设备,自由切换,不错失任何一通电话。

    Jabra CRUISER 2捷波朗巡航者2拥有卓越的音质,采用优异的噪音消除技术(Noise Blackout Extreme)有效地消除背景噪音,利用数字信号降噪技术(DSP)及双声道麦克风来识别声音源,可大大增强自己的声音,消除外围环境的噪音,给大家提供一个高品质的通话环境。

    Jabra CRUISER 2捷波朗巡航者2的操作键均在机器表面,包括音量键,接听/结束键,静音按钮等。并且采用StatusDisplayTM状态显示屏,可以清晰的显示调频状态,连接状态,通话状态及电量状态。无需安装只需要轻轻的夹在遮阳板上,十分简单。并且采用简洁时尚的欧洲风格,超薄设计,不占用空间,却可以给汽车增添时尚气息。

    Jabra CRUISER 2捷波朗巡航者2最独特的一点是可以自动播报来电者的姓名。支持通话簿访问协议(PBAP),只需下载电话簿便可以播报来电者的姓名。如果电话不支持PBAP,它便会播报来电者电话号码。另外,其还可以获取语音信息,播报连接状态,电池电量等。

    与其他车载扬声器相比,Jabra CRUISER2外表采用欧洲简洁式设计,美观大方,适合各类人群。在功能设计上,科技又极具人性化,是一款非常优秀的高端降噪车载蓝牙扬声器。

关于GN Netcom大北欧和Jabra捷波朗:

    统一在Jabra品牌下,GN Netcom大北欧是移动消费市场中创新免提通讯方案的领先品牌,其产品行销全球, 零售商逾八万个,其中包括各国主要的GSM运营商,电子消费品连锁店移动电话服务商等。

    Jabra 是 GN Netcom大北欧为移动消费市场推出的创新型免提式通讯产品,是 GN 的市场主导品牌。 为迎合人们各种移动生活方式需求而设计生产的多种无线及有线型耳机,曾在国际上屡获大奖。
以实现功能与外观的完美组合为宗旨,我们的设计融舒适性能与尖端技术为一体,使人们尽可能方便、自然地实现移动通讯。 从根本上讲,我们以协助人们实现自己的愿望,享受施展潜能的乐趣为最终目标。

    同时, GN Netcom移动业务部门还制定了强大的 OEM 业务策略,为数家业内领先的手机生产商设计和生产蓝牙耳机。
GN Netcom大北欧 是 GN Store Nord大北集团的下属公司。 自 1869 年以来,GN Store Nord 始终致力于促进人与人之间的通讯,从一家电报公司成长为全球范围内个人通讯领域的大集团,为用户提供了日臻完美的高质量移动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