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爱乐活曝史上最牛福利引网友羡慕嫉妒

    你现在是活在“奴隶时代”、“封建时代”,还是“信息化时代”呢?是天天鸭梨山大、心情烦躁、永远有做不完的事情?还是正在享受着工作生活两者兼顾的乐趣?不看别的,就看公司给你的员工福利!

  总有一些公司福利让我们羡慕嫉妒恨。近日,网友“想要飞翔的小草”在自己微博上晒出《爱乐活新员工入职福利》,“大姨妈券”、“吃货券”、“拯救大龄剩女券”等新奇贴心的福利让网友大开眼界,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就得到了超过2万6千人次的疯狂转发,并引发了网友关于公司福利的大讨论。

爱乐活曝史上最牛福利引网友羡慕嫉妒


(一条晒福利微博引发的各种羡慕嫉妒恨)

  热门微博“当时我就震惊了”在评论这条微博的时候把公司分成了“奴隶时代”、“封建时代”、“工业时代”和“信息化时代”。以爱乐活为代表,提供“弹性工作时间、个性化办公、满足生活所需的优质靠谱福利”的公司成为了“信息化时代”的企业代表。

爱乐活曝史上最牛福利引网友羡慕嫉妒


(活在“奴隶时代”、“封建时代”,还是“信息化时代”?看公司福利!)

  实际上,互联网行业并不缺少高福利的企业代言人。其中最享有盛名的就是免费向员工提供美食福利的谷歌。在谷歌中国的食堂里,每顿饭包括让人垂涎欲滴的三十个中西菜品,包括海鲜、鸡鸭鱼肉、水果、汤、菜等等,品种丰富,应有尽有。而风头正劲的Facebook虽然目前还没有开展在华业务,但是年初传出的“年薪20万美元+美国绿卡”在华招聘启事足以对中国毕业生形成强大的吸引力。

爱乐活曝史上最牛福利引网友羡慕嫉妒


(让人垂涎的谷歌美食福利)

  与外企相比,国内企业的员工福利显得比较“实在”,现在还有不少公司逢年过节送米、送面、送油,有的甚至发过节费,让员工自行采购。实际上,一项人性化的福利往往能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贴心关爱,其精神支持远远大于物质付出。这不,像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众多国内企业也纷纷赶超谷歌、Facebook,根据国情制定给力政策:百度为鼓励“小团队做出大事业”的互联网精神,向10名基层员工颁发了100万美元的创新奖励;而腾讯为自己的员工提供无偿房贷;阿里巴巴则承诺将于近期创立“阿里巴巴教育基金”……

爱乐活曝史上最牛福利引网友羡慕嫉妒


(热心网友根据网络资料制作的“信息化时代”互联网企业福利大盘点)

  作为一家创业型公司,爱乐活虽然没有谷歌、阿里巴巴的雄厚资本,但是“吃货券”、“拯救大龄剩女券”等贴心的员工福利还是让网友们看到了公司的诚意。网友“zx張尐雪”称赞道:“这是要逆天啊,还敢在贴心点么”;还有许多网友像“雲淡風輕流水自如”一样,萌生了到爱乐活工作的念头:“太人性化了!我们去应聘吧!”

  这一当红微博也吸引了众多知名人士的关注。中国电子商会电子互动专委会秘书长林汉钟表示:“(爱乐活贴心福利的效果),跟现在媒体在热议的‘百度超微软IBM 跻身理想雇主TOP10’非常相近。”爱乐活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爱乐活是一家有品质又实用的生活分享网站,提供一站式的本地化生活服务,这样的福利既能让员工感到贴心,也让员工成为我们‘达人体验团’的一部分,让员工在先行体验中发现生活的美好。”她还表示,除了女员工福利,男员工福利也在酝酿中,广大求招聘的网友们有福了!

爱乐活曝史上最牛福利引网友羡慕嫉妒


(“爱乐活”福利引网友追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