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技嘉 ‘超频经典赛’ 正式开跑

    2012年7月19日–台湾、台北—技嘉科技-全球顶尖主板、显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今天宣布最新一季在HWBOT.org举办的技嘉超频经典赛,正式开跑。本次比赛从即日起到2012年8月15日为止,赛程包含两个阶段,不但为优胜者提供较好的赠品,还有特别加码喔!

    本次比赛的参赛者必须完成包括3DMark01和Super PI 32M等经典基准检验的考验,以赢得技嘉X79S-UP5或技嘉X79-UP4主板。如果哪位高手同时在这两个阶段的赛程都获得最高成绩,技嘉将另外多加码一片即将上市的F2A85X-UP4主板!

技嘉超频经典赛赛程:
    第一阶段:3DMark 01全部测试 – 允许使用多显卡进行测试
    第二阶段:SuperPi 32M – CPU频率固定为4.5GHz

比赛规则:
    参赛者可以使用任何技嘉Z77系列主板参赛,测试平台屏幕必须使用技嘉规定的桌布。并限定使用零售版硬件配件,且成绩发表需要符合HWBOT的上传验证规范。

奖项:
    第一阶段:技嘉X79S-UP5
    第二阶段:技嘉X79-UP4
    特别加码:技嘉F2A85X-UP4

    技嘉超频经典赛即日起正式展开,赛程持续到2012年8月15日为止,所有HWBOT会员都可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技嘉超频经典赛的所有奖品,都采用技嘉最新的第五代超耐久技术,在处理器供电区域使用超高耐电流的零组件,包括来自IR(Internal Rectifier)的IR3550 PowIRstage® 芯片、两倍铜电路板及可处理60安培超高耐电流的亚铁盐芯电感,透过这些组件的整合,将可提供比传统电源设计的主板最多低60度*的温度表现。这项新技术将会运用在精心挑选的Intel® X79及Z77芯片组新主板,技嘉第五代超耐久技术是高质量主板设计的下一个进化。

技嘉 ‘超频经典赛’ 正式开跑

技嘉 ‘超频经典赛’ 正式开跑

*测试结果只作参考。根据系统配置,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最多低 60° C 的温度,是藉由比较4相IR3550 PowIRstage® + 2倍铜电路板设计与4相D-PAK MOSFET设计,在实验室以100安培电流负载10分钟的无散热片、无风流测试获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