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娱乐新体验 宾果N600-TV无线电视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21日 无线技术带来生活新方式,摆脱线材限制,行动更自由。在身边常用的无线路由器、无线键盘鼠标等无线设备中,无线耳机可以说是最熟悉最密切相关的。如今的手机通话、娱乐听歌,处处离不开耳机的使用。目前主流无线耳机中以2.4GHz、蓝牙两种为主,蓝牙无线耳机可以直接连接手机,但前提条件是该数码产品必须具备蓝牙功能。2.4GHz无线耳机自身配备一个无线发射器,意味着需要电脑等一类的能够连接USB的设备才能应用,诸如电视、手机等等就无法使用。这有没有一个通用的解决方法呢?

娱乐新体验 宾果N600-TV无线电视耳机

    最近,知名音频专家宾果推出了一款型号为N600-TV的无线耳机,它创新地利用一个底座作为桥接,让N600-TV突破上述无耳机的界限,可同时适用于电视、电脑、手机、MP3、DVD等多种音源设备。一机多用,宾果N600-TV满足你全方位的娱乐需求。耳机作为随身之物,如同饰物一样讲究时尚。宾果N600-TV采用头戴式设计,两个圆形的单元腔体比较小巧,女生佩戴也不会显得大块、不协调。耳机外壳共有白蓝、黑红两种色彩,采用时下流行的拼色设计。整个支架以工程塑料材质打造,轻量化设计佩戴时更舒适;内层辅以不锈钢片作为骨架,让耳机具有韧性和延展性,方便调节而且更耐用。

娱乐新体验 宾果N600-TV无线电视耳机

    宾果N600-TV采用了主流的2.4GHz无线技术,可达10米的理论传输距离,同样配备一个USB接口的无线信号发射器,这点设计和其他2.4GHz的无线耳机无太大的差异。而特别之处在于N600-TV还配备了一个多功能底座,来看下这个底座的设计就知道其如何实现多种设备的连接了。

娱乐新体验 宾果N600-TV无线电视耳机

  可以看到,这个底座设置了3.5mm耳机孔、RCA莲花头双接口、AUX音频输入接口、USB无线发射器接口。通过这个多接口收发器底座,宾果N600-TV可同时适用于电视、电脑、手机、MP3、DVD等多种音源设备。基本上通过此底座的转换,宾果N600-TV兼容了时下主流的数码和影音播放设备。

娱乐新体验 宾果N600-TV无线电视耳机

    如果连接电脑,只需把发射器直接插在电脑USB口上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宾果N600-TV配备的这个发射器不仅适用于此型号,还支持一对多传输功能——支持多个耳机使用同一收发器,且发射器通用于宾果后期所有无线耳机。为用户日后的升级耳机或购置新的无线耳机,也能使用这个发射器。

娱乐新体验 宾果N600-TV无线电视耳机

  如果想接电视或DVD播放器等一些没有USB接口的设备,需要先把发射器插在底座上,然后通过RCA音频线连接电视、DVD等其他影音设备。

    仅需一个简单的音频连线,以多功能底座为联结点,宾果N600-TV就能将家中这些常见的影音播放设备统统接驳。从此享受音乐,不再局限于电脑之上。尤其是电视节目,往往很多国外的体育赛事直播都在夜间进行,或者是自己深夜无眠之时,希望深夜独自看一场电影,在客厅中躺在沙发上,佩戴宾果N600-TV舒服地观看,震撼音效如同一个小影院般在耳边回响。

    新品上市,宾果N600-TV已到货全国卖场热卖中,官方报价26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试听,感受一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