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定位清晰 金河力推多款时尚散步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7月20日 金河的品牌力量,业内人士已经有目共睹。在视听领域,他们不断推出新品,从便携音箱到扩音器,从视频播放器到散步机,产品线越来越丰富,功能也由之前的单一转变得更加人性化,紧紧跟随时尚潮流。随着暑期档的到来,金河音箱推出多款时尚散步机,定位于中老年用户的使用,款款小巧精致、风格迥异,操控过程更简便,大大降低了老年人及对电子产品的使用门槛,下面就让我们对这几款推荐产品逐一点评:

定位清晰 金河力推多款时尚散步音箱

  推荐产品:小巧拥有大精彩 金河D90S散步机参考价格:99元

定位清晰 金河力推多款时尚散步音箱

  金河D90S散步机采用经典收音机造型,适合老年人的心理特点和对外观的承受力,因此一上市尤其受到中老年用户的欢迎。ABS轻硬塑料外壳防滑防摔、LED屏幕可视操作、大按键附加文字说明、操控过程简便直接,金河D90S把每个细节都充分考虑到了,保证老年人使用起来得心应手。

定位清晰 金河力推多款时尚散步音箱

  金河D90S是第一款加入手电筒功能的音箱产品,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改进,却给用户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高灵敏度FM收音机、可插TF卡或U盘直播MP3,USB声卡一线通,该有的功能D90S一个也不能少;1000MAH高容量锂电池可以满足音箱15小时连续播放,2英寸3W的全频喇叭单元声线饱满,音色纯正。低调的外观,多元的功能,金河D90S替儿女传情达意,为天下老人送去祝福。

  推荐产品:支持数字点唱 金河D91S散步机参考价格:129元

定位清晰 金河力推多款时尚散步音箱

  做为金河D90S的升级产品,D91S音箱对原产品多项设计进行了改进,使得各个功能和设置更趋于合理和人性化。外观做工上,金河D91S加大了对机身耐磨性防滑、抗跌落性能的优化,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的机器表面,不论在手感还是视觉效果上都更上一层楼,而超强的耐磨特性也使得机器看起来永远如新。LED屏幕较之上款增大了一倍,显示内容更清晰全面,彻底避免了老年人的视力局限问题。

定位清晰 金河力推多款时尚散步音箱

  配备了数字点唱功能,是金河D91S音箱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低端散步机也拥有了高端智能功能。用户可以通过1-9999数字键组合进行选歌,也可输入频率或FM预存节目号来直接收听电台节目,不管用户的内存音乐有多海量,D91S特有的数字选歌系统应付起来绰绰有余。0-9的数字任意组合,可以打造出0-9999不同的旋律,最多四键直接到达,决不拖泥水,从而彻底避免了普通音箱快进快退N次手臂酸麻才找到一首歌的尴尬。也正因为如此,金河D91S不仅受到中老年用户的喜爱,同时拥有了一批年轻人的拥趸。129元的价格就可入手一款具有人机交互点唱功能的音箱,金河D91S的确是享受自由音乐的首选。

  推荐产品:收音功能出众 金河D95S散步机参考价格:88元

定位清晰 金河力推多款时尚散步音箱

  在物价飞涨到了伤不起的今天,80元钱能买到什么?一款拥有小巧身材、高端音质和强大FM收音机功能的金河D95S音箱能够为你带来惊喜,超高的性价比绝对让用户感到了物超所值。

  金河D95S是目前金河音箱产品中体积最精巧的一款,115×62×30mm的三围,比香烟盒还稍逊一筹。这样的尺寸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携带和使用,外出游玩、晨练跑步、聚会聊天,金河D95S没有给用户带来任何负担,受到了中老年用户的极大追捧。

定位清晰 金河力推多款时尚散步音箱

  金河D95S外观简单直接,功能丰富,插卡音箱、外放音响、手电筒面面俱到;新增加的一键锁定功能,减少了误操作带来的不便;主打FM立体声收音机功能,一键收音和一键搜台的设置让老年人在收听FM电台时变得更加简单;6节高灵敏钛合金接收天线可360度自由旋转,超强接收电台信号,播放效果更加清晰。FM收音机可以搜索出76~108MHz的频率,其中还包括了时下最热门的体育频道和大学校园广播,喜欢体育又不愿意熬夜看比赛的用户可要注意了,用金河D95S收音机功能也能了解奥运最新赛程,收听中国队最新赛况,范围更广泛,渠道更丰富,信息更全面。相信凭借出色的做工和音质,金河D95S散步机又会成为便携音箱市场上敬老孝亲的新一款热门产品。

  编辑点评:父母辈把自己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我们,而他们却选择了朴素与低调的晚年生活。金河音箱针对老年人的生活习惯,力推出金河D90S、D91S、D95S几款散步机,各具特色但定位准确,凭借朴实大方的外观、时尚贴心的功能设计和良好的音质效果,赢得广大老年用户的喜爱。能够为自己的长辈选择一款方便易用的数码产品,让他们的空巢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是我们做子女份内的责任,日前几款产品正在热卖中,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多加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