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最强的性能 赛睿Sensei MLG版鼠标到货

    高端外设的领军厂商,与其合作伙伴MLG——世界最具有竞争力的电子游戏联盟,推出了SteelSeries(赛睿)Sensei MLG纪念版游戏鼠标。作为MLG官方授权的鼠标,SteelSeries(赛睿)Sensei MLG纪念版游戏鼠标不仅为玩家们带来了优异的硬件,而且还兼顾外观——这些选择都是在MLG哥伦布冬季锦标赛上玩家的建议而设计。功能上包括一个允许用户直接在鼠标内进行设置的先进的SteelSeries(赛睿)ExactTech 32位ARM处理器,可通过鼠标底部LCD显示器和菜单进行简单的无驱动设置,以及可调至8200CPI和16400DCPI的最新安华高A9800激光传感器。该鼠标目前已经到货市场,建议零售价699元人民币。

最强的性能 赛睿Sensei MLG版鼠标到货

    SteelSeries(赛睿)Sensei MLG纪念版游戏鼠标非常精致:外壳采用灰色金属材质和类肤材质,3处1680万色背光,4档亮度调节。兼容PC和Mac,该鼠标可通过SteelSeries Engine 软件进行更多的设置,可以满足多种用户的需求。

最强的性能 赛睿Sensei MLG版鼠标到货

    专门为竞技游戏设计:
    SteelSeries(赛睿)Sensei MLG纪念版游戏鼠标采用了先进的32位ARM处理器,保证了速度和精确度。高性能安华高A9800激光传感器使该鼠标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快的鼠标,真正硬件层面上可从1调至8200CPI以及双倍CPI模式下允许用户获得高达16400的DCPI,这是多显示器用户的梦想。其传感器拥有12000帧每秒下1080万像素的识别和可处理最高150英寸每秒的高速移动。

最强的性能 赛睿Sensei MLG版鼠标到货

    SteelSeries(赛睿)Sensei MLG纪念版游戏鼠标在鼠标底部设有一独特的LCD显示屏,使用户能够快速轻松地进行设置,存储和在鼠标上直接应用配置文件。 SteelSeries(赛睿)拥有业内领先的ExactTech设置,如ExactSens,ExactAccel,ExactAim,,可通过LCD菜单屏幕直接在硬件层面上实现,这使用户在使用鼠标时完全不需进行多余设置,也没有延迟,不会占用计算机上的内存或资源。这些功能使得在比赛中设置鼠标更快速和简单。LCD显示屏还允许用户自定义图像来描绘战队队的名称和logo,其中一些知名战队logo可从SteelSeries(赛睿)的网站上下载。

最强的性能 赛睿Sensei MLG版鼠标到货

    优化的设计,手感和背光灯:
    SteelSeries(赛睿)Sensei MLG纪念版游戏鼠标采用防滑类肤表面,黑暗金属涂层包裹。人体工学的外形使所有8个按键可在3握式——掌握、抓握和趴握下很舒服的按到。鼠标有3处背光——滚轮、CPI切换键、MLG logo,提供1680万色的选择,默认的颜色是蓝色滚轮,红色logo和白色CPI指示器。背光也可以显示特定功能,如不同颜色可表示不同的配置文件或战队。其通过镀金USB接口的双辫黑色带红白蓝斑点的尼龙线连接到电脑,该线可承受强烈的拉扯,即使是比赛中激烈的拉拽也不会轻易损伤。

最强的性能 赛睿Sensei MLG版鼠标到货

    SteelSeries Engine可以让用户:
    轻松的操作
    设置多个配置文件
    自定义按键和个性化图片。
    定制游戏配置文件。

    为确保其在所有的游戏中的高性能,SteelSeries(赛睿)邀请世界级的StarCraft? II, Counter-Strike?, QUAKE? Live, DotA?, League of Legends?, Heroes of Newerth?, WarCraft? III and Doom?玩家帮助测试和优化Sensei。专业玩家们通过长时间的使用感受帮助设计Sensei的外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