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手机还是大屏爽 Gnote引领手机大视野

    3G时代,手机看电影,看小说,看网页,玩游戏……都早已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需求和习惯了。所有这些需求的实现都需要一块好的手机屏幕,一块大的手机屏幕!而手机屏幕越大,看起来也就越爽!

手机还是大屏爽  Gnote引领手机大视野

    5年前,手机屏幕尺寸若能达到2.5英寸,那这款手机十之八九会被视为具有宽阔视野的“大屏”手机了。2年前,苹果4代的3.5英寸屏幕让果粉欢呼雀跃;那个年代,4.0英寸的“巨屏幕”手机还少见的很……转眼间4.0英寸的手机屏幕都已算“很小”了,众多手机厂商开始把机身尺寸与屏幕尺寸提升到5.0英寸的地步。半年前,在大屏手机刚开始流行的时候,配有 5.0超大屏幕的三星Galaxy note价格在5000元以上。而今天,2000元以内的5.0英寸大屏幕手机已出现了近十款,大屏手机的浪潮几乎铺天盖地的登陆大地了!

手机还是大屏爽  Gnote引领手机大视野

    国内最早推出5.0英寸大屏手机的是我国知名手机研发设计商深圳经纬科技,其倾力打造出了国内第一款5.0英寸大屏手机经纬Gnote,并取得了国内多项第一。在国内第一个采用电容屏+电磁屏双触控设计、第一个采用原笔迹书写技术、第一个在5.0英寸屏幕上采用双卡双模技术、第一个采用独立GPS导航系统……多项第一,让Gnote得到了众多手机业内人士的积极好评,也在终端用户群体中树立了较好的品牌和产品印象。

手机还是大屏爽  Gnote引领手机大视野

    作为经纬科技倾力打造的5.0英寸note手机,经纬Gnote采用了常见的直板造型,正面使用了一块5.0英寸触控屏幕,采用电容屏+电磁屏双触控设计,显示效果清晰,触控极为灵敏。电磁屏触控设计配合经纬Gnote手机专配的电磁笔,经纬Gnote的手写功能极为出色,几乎达到了日常纸笔的书写水平,能轻松的表现笔迹的走势和笔锋的轻重,在手机原笔迹手写功能上,Gnote也因此不弱于任何品牌。硬件配置上, Gnote采用1GHz单核处理器,配备512MB RAM和4GB ROM,前置30万后置500万像素支持LED补光的自动对焦摄像头……

手机还是大屏爽  Gnote引领手机大视野

    相较于并不高端的硬件配置,经纬Gnote手机的应用功能和超稳定性是Gnote手机最大的亮点。国内第一的电容屏+电磁屏双触控设计,赋予了Gnote堪比日常纸笔书写的原笔迹功能,由此延展开发的经纬涂鸦功能、素描功能都是时尚达人的最爱,加上其5.0英寸的超大大屏,用户随手写字输入原笔迹短信或邮件,信手涂鸦或素描都极为方便。

    优异的技术性能,多样的应用功能,相对低廉的价格,让Gnote手机具备了极高的性价比。而拥有一台经纬Gnote手机,用户即可用不足两千的价格,享受到用5千毛爷爷才能享受到的三星Galaxy  note手机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