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预告! 爱欧迪新品Z2播放器赏析前夜

    泡泡网MP3频道7月19日 爱欧迪的新品Z2音乐播放器已经送到,即将进入评测阶段。

    COWON Z2 plenue搭载了3.7寸AMOLED屏,Android2.0系统,由1GHz ARM Cortex-A8 CPU + 800MHz Full HD VPU + 320MHz Mali 3D GPU组成处理器组,内置Mali 400图像处理单元,支持WiFi网络连接、蓝牙连接,是一款全能的影音播放器,除了不能使用SIM卡外,这基本上就是一款手机了。

预告! 爱欧迪新品Z2播放器赏析前夜

预告! 爱欧迪新品Z2播放器赏析前夜

    爱欧迪家一直以BBE音频技术傲立于世,这次的Z2当然不会例外,据介绍:Z2采用COWON独有的压缩音频处理技术“Lossless Mixer”可以将Android原生的微小噪声消除,提供干扰更小的音质。同时Z2的JetEffect 5 & BBE+音效系统和48种预设音效可以让用户感受到更广阔的空间感和更真实的现场感。

    感兴趣的朋友,近日要关注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