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高感画质如何?佳能650D与对手间的PK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7月19日 佳能650D作为近期上市的一款入门级单反相机,它采用了一块18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同时还搭配新一代DIGIC 5影像处理器,比上一代产品能获得更出色高感画质。

高感画质如何?佳能650D与对手间的PK

1800万像素佳能650D入门单反

    我们在之前的佳能650D评测文章中,已经对该机的高感画质做出了详细的点评,并且从测试结果来说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所以,此次佳能650D选择不加入高像素单反行列之中,我想它主要还是考虑了画质因素。

高感画质如何?佳能650D与对手间的PK

    对于佳能650D的高感画质,它在1800万同像素产品中它到底有怎样的表现,同时佳能650D与它的竞争对手之间到底处于什么位置,我们将在下面的画质横评中逐一为大家揭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