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即时讯息 E时尚D95S音箱开启奥运盛宴

    泡泡网音箱频道7月18日 激情澎湃的第30届夏季奥运会即将在伦敦拉开帷幕,做为世界优异体育赛事,伦敦奥运会将让整个八月份陷入火热与沸腾之中,准体育迷们早已做好了准备,蓄势待发。而对于不擅长熬夜的老年人和关注结果大于过程的年轻人来说,一款高灵敏度、超长待机的多功能收音机即可满足奥运资讯需求。E时尚D95S便携音箱,专注FM收音功能,兼容完美音乐播放,最具人性化操作设计,是用户随时随地掌握奥运讯息的娱乐利器。

即时讯息 E时尚D95S音箱开启奥运盛宴

    记忆中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国师张艺谋把几千年的传统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或是从那时起,复古风潮大行其道,E时尚D95S音箱便将传统设计风格和后现代简约理念完美结合,可以极大的满足大家对于经典收音机的怀旧情怀,唤起儿时美好生活的回忆。

即时讯息 E时尚D95S音箱开启奥运盛宴

    除了经典的外观设计外,E时尚D95S音箱的外壳沿袭了特殊高光钢琴烤漆工艺,从整体上提升了D95S音箱的触摸手感与视觉效果,让机身经受岁月的洗礼与打磨,永葆青春始终如新。另外,E时尚D95S音箱玲珑的身材是它的另一亮点,据悉,D95S音箱拥有115×62×30mm的三围尺寸,是家族中体积最为精巧的。平时携带非常方便,家居户外都很适宜,E时尚D95S以小取胜,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掌中宝。

    精细的做工,人性化的操控体验,E时尚D95S音箱在细节处理上充分照顾到了老年人的使用感受,音箱一改传统小数字显屏,采用超大LCD屏、超大字体显示,避免了老年人视力局限问题。在操控按键上注重独立性设计,减少了复杂冗长的操作过程,使用E时尚D95S音箱无论是听音乐、听广播或是进行其他操作,都可实现一键直达,老年人使用非常容易上手。

即时讯息 E时尚D95S音箱开启奥运盛宴

    做为E时尚散步机的升级产品,D95S音箱各个功能和设置都趋于合理和人性化,它可插micro SD卡或U盘直接播放MP3,支持断点记忆播放和USB数据读写,支持一线通USB声卡,并且为老人贴心配备了手电筒功能。尤其新增加的一键锁定功能大受好评,从此再也不用担心误操作带而烦恼了。音箱电池续航能力强悍,充满电后可连续照明50小时,或是超长播放15个小时,这一系列功能都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让老人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听得开心。

    当然,最让人期待的是E时尚D95S的主打FM收音机功能了。厂商特别运用了钛合金接收天线,6节高敏天线可自由伸缩360度旋转,能够超强接收更多的电台信号,声音效果非常清晰。数字收音机还支持自动搜台和手动选台,遇到喜欢的节目还能手动存储最多60个电台,涵盖频率范围76~108MHz,其中还包含在校大学生最喜欢的校园广播频道。伦敦奥运会将至,对于不喜欢猫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的用户来说,用收音机收听最新赛况,为中国队鼓劲加油,晨练溜弯聚会时侃侃奥运会,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这样的生活似乎更加随意更有韵味。

    闲暇之余打开E时尚D95S便携音箱,背靠藤椅品茶听书,这是不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呢?奥运盛宴即将开启,E时尚D95S为用户带来最新最全最即时的赛场信息,让你足不出户耳揽十方、尽晓天下赛事。目前该款机型仅售88元,性价比超高,近期想给父母买份贴心礼物的朋友不妨一起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