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赛德斯游戏耳机德国血统品质源自用心

  说起手表产品,相信大部分人第一个反应会是瑞士,因为瑞士的手表产品凭借出色的、细致的做工而闻名全世界;然而提到音响类产品,丹麦、德国则同样是闻名于世。

  相比拥有更悠久传统意味的丹麦,德国品牌的音响品牌可以说都是后起之秀,他们通过自身的研发努力以及优秀的品质控制能力,为世人带来了一款又一款音质出色、品质出众的音响产品。延伸至耳机产品也一样,德国人除了注重耳机产品音色表现以外,更驰名的是其产品的品质控制能力,保证了每一款推出上市的产品都拥有非常好的的品质,而这种品质不单单表现在产品寿命方面,更多的是表现在不同个体上的一致性。

  任何一款耳机产品,喇叭单元对其最终音色表现都具有决定性的作用,而任何一款单元都是有多个不同的部件组装而成的,由于原料上的各种细微的改变都有可能直接影响最终生产出来的喇叭单元音色的改变。

  发源于德国的赛德斯继承并且发扬了德国人对产品品质那份极致的要求,严格品控喇叭单元的品质,尽可能实现了不同生产批次的产品不但拥有相同的高品质,更能够拥有极为接近的相似性,避免了不少国内品牌产品“虎头蛇尾”的弊端。

  除了喇叭单元的品质监控以外,耳机产品另一个比较重要的部分就是耳套(耳垫),因为这部分直接和人体的头部、耳朵直接接触,品质的好坏是直接影响用户健康。

  目前主流的耳套主要采用的是皮革和蛋白质人工皮革两种材质。采用真皮革的基本都是一个超级高端的产品,而且生产成本较高、用户后期维护较难,因此越来越多的厂商放弃使用了;而蛋白质人工皮革不但成本相对较低,而且在柔软度等舒适性能方面则更为出色。赛德斯在耳套的研发上相当用心,不断尝试采用不同的配方生产制造耳套材料,尝试制造佩戴感觉更为舒适,而寿命更长、维护更便捷的产品。

  拥有了品质一致性很好的喇叭单元,质感出色的耳套,但是这还不是一款耳机的成品,因为这些还需要最终组装在一起,而组装在一起后,经过这么多不同的环节,最终的品质监控也是相当重要的。赛德斯同样延续了德国传统,在最终成品包装前还要再次进行品质检查,确保每一件耳机产品在出厂前都是品质优良。

  “品质与口碑比金钱利益重要。”

  可能在声音的世界里德国并没有丹麦有名气,但是在产品制造上的用心、产品品质控制的严格上,德国人的那份细心与细致却是毋庸置疑的。赛德斯不但拥有德国的血统,而且更致力于将这份光荣的传统发扬光大,为亚洲用户带来品质更出众、音质更完美的耳机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