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出征:清华同方商用PC助力企业再成长

    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并不乐观,欧洲债务危机的影响远没有结束的意味,而北美市场的疲软和新兴市场的不成熟,都为全球经济回暖多少蒙上了一层阴影。即便是刚刚结束的欧洲杯,被欧盟国家寄予厚望,但不得不承认其后续影响经济的能力并不十分理想。奥林匹克精神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表现,7月10日,中国参加伦敦第三十届奥运会代表团成立,正式准备踏上征程、再创辉煌。众所周知,商用PC市场也在经历着逆境:无论是在其他国家还是在中国,以往司空见惯的风光不再,但作为中国最纯粹的民族企业,清华同方商用PC业务却逆势上扬。不仅接连在商用PC市场频频出手,而且凭借独特的安全技术、产品特色、优质服务逐渐成为国内商用PC的中坚力量,与企业共同出征新的“奥林匹克”。
   
    企业是商业中最基本的元素,它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商业环境的繁荣与否。近期,国内政府调控政策及鼓励办法等陆续出台,创造更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社会环境。企业自身如何寻求更高的发展?清华同方给出了完美解决方案。
   
    清华同方开辟商用电脑业务目的旨在推动中国各类型企业的均衡发展,无论是突出全能、精品超值特点的超扬系列,还是主打精巧外观、强劲性能、环保绿色的超越系列,以及主打安全、行业专用的超翔系列,都成为商用PC市场上饱受好评的经典产品,同时也是中国企业争相选购的“宝贝”。其系列产品外观精致大气,性能均衡稳定,并且都选用绿色环保材料,符合当前商务办公主流理念,为企业带来了各种应有的服务和帮助。
   
    作为商用PC的“杀手锏”,安全技术也是各品牌电脑主打的核心竞争力。清华同方早在2005年就开始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探索与实验,截止今天,已经将众多成果应用到政府、国防、教育、医疗等领域,实现了民族信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也坚定了企业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清华同方商用信息安全产品由TST2.0安全技术平台、USB端口管控方案、USB加密转接器和移动数据保密机等四大核心业务构成,产品采用国密局自主加密算法和清华同方自主研发的TCM加密芯片,通过硬件加密芯片与软件结合,为用户提供专属私密存储区及安全保障解决方案,真正成为企业在商业活动中的安全卫士。
   
    此外,清华同方也致力于教育、医疗等行业解决方案的开发和推广,专注各种政府采购业务,将更多稳定安全、节能高效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企业,让办公“顺起来”。
   
    企业发展离不开办公信息化趋势,并且在未来的“商战中”,谁先拥有过硬的硬件条件,谁就掌握了商业第一主动权。清华同方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用更加优秀、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帮助企业在“商业奥林匹克”的角逐中“更快、更高、更强”。清华同方,一路相伴,助力企业再成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