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移动互联网终端融合 奋达蓝牙音频成亮点

  自雷军的小米手机横空出世,阿里巴巴推出了“阿里云”手机;百度低调发布“百度易手机”;年初盛大更是以1299元的超低价格发布Bambook手机;直至最近沸沸扬扬的“小三大战“,奇虎 360特供机亦正式参与互联网手机的布局。互联网巨头们罕见地战略一致纷纷与传统手机联姻,这背后的月老无非只有一个——移动互联网。而手机正是移动互联网的入口,把握了终端,无疑领先一步抢占先机。

  移动互联网作为未来趋势之一,关注的不只是直接相关的互联网巨头,还有许多科技品牌也围绕着移动互联网周边实施了战略规划。如国际知名品牌、音频领域领先者奋达科技,将无线技术与公司传统音频、功放、电源技术相结合,布局无线音频技术,为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推出了一系列基于无线技术的音频产品以及无线解决方案。

移动互联网终端融合 奋达蓝牙音频成行业亮点

移动互联网大战

  移动互联网的终端设备除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手机外,还有平板电脑、PDA掌上电脑、超级本等多种轻便型的数码设备,这些都具备”移动”的理念。此外,基本上每款智能手机、平板、笔记本等都具备无线蓝牙功能,无需配对码即开即用。蓝牙这种新潮的无线技术,老人小孩都能轻易掌握和操作。因此奋达科技推出的一系列无线音频产品中,应用最多的要数无线蓝牙功能。

  已发布的奋达无线蓝牙技术音箱有W330BT、W130BT两款型号,目前已在全国卖场热卖中。W330BT、W130BT均为2.1声道多媒体音箱,而即将上市的一款W35BT蓝牙音箱则采用一体式结构,带有浓郁的家居设计风格。奋达无线蓝牙音箱均采用了目前主流的Bluetooth?V2.1+EDR版本,有效传输距离达10米,传输速率可达2.1Mbps,此外还支持A2DP蓝牙音频传输协议,能够输出如CD音质(16?bits,44.1?kHz)级别的立体声音乐,完全满足目前设备间音频信号的流畅传输、播放。               

移动互联网终端融合 奋达蓝牙音频成行业亮点

奋达W330BT蓝牙音箱

移动互联网终端融合 奋达蓝牙音频成行业亮点

奋达W35BT蓝牙音箱

  无线蓝牙音箱产品直接对应手机等这些终端设备,但我们知道智能手机主流操作系统有安卓和苹果IOS系统。而基于智能操作系统方面,奋达无线音频深入研发,提出了不同的无线解决方案。目前,奋达无线音频拥有基于Apt-X的无损音乐蓝牙方案、基于AAC格式的无损音乐蓝牙方案、基于DLNA的iFree方案和苹果AirPlay方案、2.4GHz无线方案以及其他一些短距离(NFC)无线音频传输方案。

移动互联网终端融合 奋达蓝牙音频成行业亮点

奋达无线音频解决方案

  就像互联网公司们希望开发属于自己的手机,从而保持竞争力,奋达无线音频同样把握了一个关键的制胜点——无论是蓝牙音箱产品或是解决方案,都采用了奋达与上游原厂合作开发的芯片。通过合作,奋达可对芯片进行深度研发,更适合自家产品使用。这就像小米手机中的MIUI系统一样二次开发,更适合中国人的操作习惯。这样奋达无线蓝牙音箱和各种解决方案,有着更强的兼容性,苹果、诺基亚、三星、HTC等不同品牌的手机,只有具备蓝牙功能,都能很好地匹配,而且信号传输更稳定。比起其它研发实力薄弱、需要采用第三方无线方案的厂商来说,奋达自家核心无线芯片、深度定制方案优势自然更胜一筹。

移动互联网终端融合 奋达蓝牙音频成行业亮点

美丽的奋达科技工业园

  移动互联网新浪潮下,科技巨头们已蓄势待发。奋达科技这家有着近20年研发经验的音频品牌,再次紧跟时代科技潮流成为行业亮点,部署无线音频,满足未来移动互联网、数字家庭影音下的娱乐应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