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奋达W130BT亮相第十届Chinajoy游戏展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简称“ChinaJoy”游戏展,以网络游戏为主。每年举办一届,众多游戏厂家参展,发布新产品、发放游戏账号与游戏周边、Cosplay表演,吸引大量游戏爱好者前往。今年7月26日-29日,第十届“Chinajoy”游戏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国际著名音频厂商奋达,十多年来一直默默耕耘在在多媒体音箱行业,生产的音箱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6月15日,奋达科技在国内正式上市,也再一次表明其在音频行业不可撼动的地位。届时,奋达上半年新上市的蓝牙音箱奋达W130BT将在展会上亮相,提供展位为北京光宇在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展馆号为N2-04。

  作为国内首家“蓝牙音箱”概念股,奋达今年上半年以来,就不断向市场推出新型蓝牙产品。此次要参加展出的W130BT,在外观、音质和节能上,相对同类产品都颇具优势。奋达W130BT低音炮采用了4英寸强磁驱动单元,发出的低音强劲深沉。卫星箱使用了同为4英寸的大口径全频单元,这在2.1多媒体音箱中较为少见。音箱内部采用HiFi电路设计,实现高保真输出,保证音质完美纯净。低音功放使用大功率IC推动,电能转化效率可达到93%,高效节能且绿色环保。

奋达W130BT亮相第十届Chinajoy游戏展

    如今,用iphone、ipad、三星Glasxy 系列等手机、平板数码产品玩游戏、看电影的人越来越多,蓝牙音箱也顺应潮流而走进人们的视野。奋达W130BT以大气的外观、霸气的音质,定能让游戏玩家尽享游戏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