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卖场采访经销商!三星福韵系S22B360V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26日 近日小编深入卖场,对三星最新的福韵系列液晶S22B360V进行了次小调查。熟悉三星福韵系列液晶的朋友大概知道,三星S22B360V的外形特点和机身背部的福韵“福”字是产品的靓点之一。那么,关于“福”之祝愿和产品的MHL功能用户又是怎么看的呢?

卖场采访经销商!三星福韵系S22B360V

    为此小编深入卖场和三星的部分经销商沟通,同时也和前来选购三星显示器的朋友简单了解了下他们对三星福韵系列液晶的看法。从经销商那里编辑了解到,现在三星液晶显示器和往常相比还是一直很受消费者的欢迎。毕竟在液晶显示器领域,三星品牌的外形、品质,和市场号召力都是其他品牌很难与之比拟的。

卖场采访经销商!三星福韵系S22B360V

    三星液晶显示器无论是从型号、尺寸、功能上都覆盖的比较全,这也是用户选择三星显示器的最直接原因。而说到三星福韵系列的S22B360V,现在卖场里针对这款型号正在火热促销,还送漫步者R10U、买一送一、送完为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