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Jabra CLEAR捷波朗酷丽!淘宝预定中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17日 近日全球创新移动通讯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Jabra丹麦捷波朗推出了一款与iPhone十分搭配的蓝牙耳机——Jabra CLEAR捷波朗酷丽,此款耳机采用苹果的设计风格,有黑白两种颜色,无论是功能还是外形都能与iPhone完美的搭配。

Jabra CLEAR捷波朗酷丽!淘宝预定中

    Jabra CLEAR捷波朗酷丽的外形设计采用与iPhone同样材质的银色金属边,白色(黑色)的钢琴烤漆表面,简单时尚。操作简单,轻触耳机的Jabra LOGO处即可接听/挂断(打开/关闭)耳机。耳机一侧有音量调节的按钮,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降低/调高音量。在耳机已连接到电话时轻按两次“接听/挂断”按钮既可以重拨最后一个拨出号码。

Jabra CLEAR捷波朗酷丽!淘宝预定中

    当耳机与电话之间成功建立连接之后,耳机便会进行语音提示功能。包括:是否链接,低电量播报及重新拨号等等。另外,Jabra CLEAR捷波朗酷丽采用HD Voice技术,确保了每次通话都有优秀不失真的语音。此款耳机能够流畅的播放多媒体音频文件,如GPS,音乐和博客等等,让你在打字,上网冲浪,聆听音乐的同时可以轻松的接听电话。

    Jabra CLEAR捷波朗酷丽可以同时与iPhone、iPad或Android系统连接,充分发挥了Jabra的产品潜能。目前此款耳机在淘宝进行首发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捷波朗旗舰店:http://jabra.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