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子书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触控式E-Ink电纸书!汉王"黄金屋"评测

    泡泡网电子书阅读器频道7月18日 “黄金屋(型号:F30Ⅱ)”电纸书是汉王在早些时候推出的电子书阅读器,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几款屏幕支持触控的E-Ink电子书阅读器之一。

    “黄金屋”屏幕6英寸,E-Ink电子墨水显示屏,16灰阶,分辨率800×600;“黄金屋”支持触控,翻页、点选等操作都可以在屏幕上触控完成,可以让用户在阅读电子书时的的操作更便捷。

汉王(HW)黄金屋(2G)电子书

汉王“黄金屋”电纸书

汉王(HW)黄金屋(2G)电子书

屏幕下方的键盘

    “黄金屋”电纸书配置有QWERTY全键盘,除了子母和数字键,同样设计有一些功能键,如旋屏、语音朗读、放大/缩小等,键盘右下角的方向键也可以用来翻页。

汉王(HW)黄金屋(2G)电子书

机身底端的接口

    “黄金屋”电纸书底端是Micro USB接口、3.5mm耳机插孔,TF卡插槽和拨动式的开关键。

汉王(HW)黄金屋(2G)电子书

机身侧面

    “黄金屋”电纸书的厚度仅8.4mm,做的非常纤薄,无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握持阅读都很便捷。“黄金屋”的机身尺寸为189×119mm,重量约191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