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更改五项维修条款!去除霸王条约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16日 根据近日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作为全球市值最高的苹果公司,创造了不少引领时代潮流的产品,也获得了无数的利润。在受无数人羡慕和赞赏的同时,其在产品售后条款的态度却招来了众多消费者质疑和不满的眼光。之前就有韩国的监管部门曾经对苹果进行施压,致使苹果在韩国销售的所有苹果产品,维修置换必须使用全新机器。

苹果新iPad(iPad3) 32GB平板电脑

    这不,上个月针对有消费者反映苹果维修合同中存在的不公平合同格式条款,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江苏、山东等省市消协共同发表了 一份“点评意见”,直指《APPLE维修条款》及《iPhone维修报告》中存在的五项不公平格式条款。这两天,苹果公司终于修改了相关条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