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又见国砖 乾隆盛QA360旗舰播放器谍照

    泡泡网MP3频道7月14日 近几年来,在发烧随身播放器领域,“国砖”在世界随身便携式音源可以说是一枝独秀。现如今,国人可以在全世界范围内宣称我国的高端随声听在全世界独领风骚(不是销量,而是音质、口碑及品牌价值)。

    HiFiMAN的HM-801(已经停产,901即将面世,发烧友将其称为真男人),七彩虹的C4,iBasso的DX100,可以说是世界前三甲,而像男人家的HM-603/602/601,乾隆盛的QA350、QA550,七彩虹的C3,小不点的DPI,汉声的studio,学林电子的ihifi812等,也都在全世界的随身音频玩家内有着不错的口碑。

    而今天的新闻就是乾隆盛最近又有新动作,发出了下一代旗舰随身音源QA360的谍照,其进军优异随身音源领域的意图显而易见。

QA360

    据说此款HIFI随身听将于2013年问世,坊间传言售价3000+,可以说是次优异随身听的售价,由谍照能看出QA360的借口较为丰富,除了普通的耳机接口外(即PO口),还有同轴、光纤及LO接口,更为特别的是机器顶部的REMOTE口,这台机器可是能够遥控操作的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