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新i3影音宝盒将至 Intel下季度发新品

    泡泡网CPU频道7月13日 几天前我们曾今报道了Intel发布了最新的IVB的Core i3处理器,可惜是只有移动版的上市,而且首批上市的仅仅2款,分别是低电压版的Core i3-3217U和Core i3-3110M,二者都基于最新22nm制程制造。

新i3影音宝盒将至 Intel下季度发新品

    今天我们得到消息,Intel很快会发布新的桌面型的Core i3处理器,作为第三代酷睿系列的i3处理器,新的IVB架构会带来怎样的提升或者在价格上有怎样的变动都让我们很期盼。

    据悉,桌面型的Core i3处理器将会多达5款,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相信在低端入门市场又会掀起一场恶战,对手AMD是否做好了准备,我们拭目以待吧,泡泡网也会在CPU上市的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新处理器的性能评测,欢迎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