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80S:这些年,我们该追的手机

    随着智能机浪潮的袭来,终于我对自己用了许久的非智能翻盖手机产生了厌倦,成天想着要是可以换个大屏的智能机真真是极好的啊!好不容易攒够了钱真心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点开了淘宝网。

A80S:这些年,我们该追的手机

    到网上一看智能机的价格我的心就拔凉拔凉了,这真不是一般的超出了我的预算啊。想想对于我这样的学生族来说攒钱容易吗我。价格低点的要签最低消费合同,搞的像卖身契一样,不签的价格又高的让人望而却步。什么叫功夫不负有心人啊,不经意的看到了首派A80S这款手机。大气的外观,沉稳的黑色调彰显着低调的奢华。4.3寸的屏幕霸气外露,直接秒杀其他手机。四周的圆角设计给人圆润的感觉,磨砂材料的后盖也很显质感,煞是符合我的眼缘。
    
    都说国产智能机才刚发展性能不咋地,比较下A80S的参数,分辨率达到了540*960,屏幕显示颜色鲜艳,画质清晰,可视角度也大。用它看电影玩游戏绰绰有余,效果丝毫不逊于国外品牌。硬件配置上,首派A80S采用了联发科(MTK)MT6575处理器,主频为1GHz,512MB RAM加上4GB ROM更是发挥了超常的能力,使得整体系统流畅度非常高!虽然国产手机在市面上的影响力还比不上一些国外品牌,可是谁就敢说外国的月亮一定比中国的圆呢?

A80S:这些年,我们该追的手机

    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啊,同等的配置下比下价格,相同的价格上比下配置,发现A80S堪称亲民帝。千元不到的价格绝对是逆天的存在,让人完全hold不住,有木有?对于我们这样的学生消费群体,性价比自然是考虑的第一要素了。亲民才是王道,有木有?一番外观观摩硬件体验之后,果断决定入手。999元的价格,舍它其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