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长城双卡王冲锋版电源完美支持背走线

    长城双卡王冲锋版新品刚一上市,全面增强的输出电流、完美支持背板走线,通过权威的中国节能认证等产品性能优势,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追捧,全面脱销!同时,长城电源也得到了一些市场反馈信息,有些消费者觉得之前的包装不够霸气,也没有提手,不方便单独购买。因此,长城电源决定重新设计包装。

双卡王冲锋版新包装

    新包装同样保留之前的迅雷大冲锋游戏中的人物形象,增加了一个红色的提手,额定500W的产品功率用红色字体突出,最重要的是包装设计中把电源的风扇外露,让这款电源优秀的产品品质直接展示给消费者看, 438元的媒体报价仍然保持不变。

外露的风扇

    双卡王冲锋版电源是长城为迅雷大冲锋游戏设计制造、针对游戏玩家的扛鼎之作,电源包装的左下角附加由迅雷游戏授权使用的“迅雷游戏”、“大冲锋”的logo,包装上的人物正是大冲锋游戏里的人物形象,体现了长城电源与迅雷大冲锋游戏的全面合作。

    长城电源根据市场的需求,全面增强了双卡王冲锋版各路电压的输出电流,+12V1、+12V2的输出电流分别是21A、24A;+5V输出值达到了24A;+3.3V输出值达到了24A,可以支持更高端的CPU、显卡。同时从上面的电源铭牌也可以知道,这款电源通过了权威的“中国节能认证”,可以为消费者节省电费,响应了国家的节能减排的号召。

    双卡王冲锋版的输出线采用超长线材设计,其中CPU输出线超过60CM,完美支持背板走线;采用6+2P,6P双显卡接口,支持优异SLI双显卡平台,支持高端PCI-E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