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免费送新品 多彩立健垂直鼠PK赛第一阶段结束

    亲,今天你免费领新产品了吗?亲,你知道吗?多彩科技现召集粉丝参与互动,只要你热爱DIY、热爱摄影、热爱生活,就快加入我们吧。试用新产品、监督多彩质量、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太平洋多彩垂直鼠标PK传统鼠标)

    免费产品领到的概率太低?纯属扯淡!与太平洋合作推出的“多彩垂直鼠标PK传统鼠标”活动第一阶段刚结束,该贴被点击1.5万次,跟帖11页,共计42人报名。最后选取了20人免费试用,近50%的概率,只要你用心,都是非常有可能得到的,并且都是从普通网友中筛选出来的热爱DIY、有创意、有想法的参与者。第二阶段已经开启,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错过或者落选的不用气馁,多彩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活动。请密切关注新浪@DELUX多彩科技,或者加入粉丝群:230948629,每月抽奖及所有成员享受多彩新品五折优惠。

(这是神马神器?快来吧,明天邮递员就会给你打电话哦!)

(员工上班时间玩游戏,垂直鼠毫无压力,2分钟补兵12/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