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HP OjPro8600Plus商用喷墨一体机上市

    2011年打印机市场的主旋律可以概括为“一省再省”,从购机成本、打印耗材到售后服务,各路厂商纷纷各显神通。近日,全球打印及成像领域巨头惠普公司发布了其新一代商用喷墨一体机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为惠商家族再添新丁,全面帮助用户将节省进行到底。

惠普Officejet Pro 8600 Plus(CM750A)一体机

    惠商家族最新成员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商用喷墨一体机的优势可谓得天独厚、占尽先机。作为去年“惠商”系列明星产品HP Officejet Pro 8500A的升级版,8600Plus在专业彩打品质下,单页打印成本仍比惠普激光产品节省超过50%,而高于普通墨盒2倍的高容量墨盒,使打印成本变得更低,将实惠送给用户。同时,月打印负荷量提高到25000页,轻松承受中小企业打印需求。此外,该机配备4.3英寸超大彩色触摸屏,无需通过电脑,用户可直接在屏幕上操作或查看墨水情况。作为惠商家族新丁,8600Plus延续了惠商系列历来优秀的产品体验:媲美激光打印的输出速度、品质与稳定性,同时惠普的创新云打印技术为用户带来云时代的创新办公体验,轻松畅享移动办公。

成本为王 省钱进行时

    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继承并发扬了惠商系列打印机一贯的成本控制优势。耗材方面,该机采用四色独立颜料墨盒,此举不但能免除频繁更换墨盒造成的不必要麻烦和浪费,打印量更提高至黑色文档2300页及彩色文档1500页。单页成本远低于惠普同等性能的大多数激光打印机,节省多达50%。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 的输出速度与专业打印品质也足以媲美激光产品,在激光品质下,黑白文档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20 页,彩色打印达每分钟16 页。

    惠普不仅给力在显见的打印耗材成本,在隐性成本上,惠普也贴心的为用户做足了功夫,致力为用户打造最为实惠、高效、节省的打印解决方案。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 打印能耗仅为34瓦,而市面上普通彩色激光打印机的打印能耗普遍在400瓦左右。并且,该款一体机还独有自动开/关机功能,用户只需将设备预设为开/关模式,便可有效节省能源。同时,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 延续了前代产品的自动双面打印功能,立时将用户打印的纸张成本降低50%。

一机多能 卓越办公体验

  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一体机集打印、复印、传真、扫描和云打印于一体。丰富的功能满足多样化的需求,全面的性能提升带给用户较好的办公体验。

    打印方面,8600 Plus具备自动双面打印、无边距打印、网络打印三种打印功能,同时,机身正面的USB端口和集成的存储卡插槽可帮助用户实现直接打印。

    复印方面,该机所具有的复印校正功能可自动修正有瑕疵或歪斜的原稿,以改善复印质量。此外,8600 Plus还可实现50页自动文档进纸器的双面扫描和复印。

    传真方面,惠普惯有的强大传真解决方案可实现无纸化办公。该机可将传真内容数字化,方便用户更加便捷的管理。用户可从桌面发送数字传真,并将收到的传真保存到网络文件夹内。

完整网络解决方案

    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是惠普为用户倾心打造的一款完整的办公解决方案,带领用户体验有线、无线与随时随地打印的自由办公,畅享移动互联的办公体验。

    用户可通过移动设备向打印机指定的邮箱发送邮件进行打印,天涯化咫尺,随时随地共享信息。新发布的云打印机实现了用户自定义电子邮件地址,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无需驱动、无需连接打印机,任意支持电子邮件功能的设备即可实现轻松打印。目前已支持IOS设备和Android, Symbian以及Windows Mobile电话等。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 集流行元素与实用性于一身,帮助用户体验优质的人机交互与自由的办公革命。

结语

    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 作为惠商系列的新拳头产品,秉承了惠普对中国市场、对中小企业及家庭用户的一贯关怀。承袭前代产品,该一体机用户享有为期一年的金牌上门服务。这一业内独有的服务,有力帮助中小企业用户减少设备维护成本,提升办公效率。

    综上,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悉心整合成本优势与品质体验,凭借强大的技术和服务支持,让用户轻松购买、放心使用。不仅帮助中小企业用户降低成本,兼顾提升企业形象与效率的同时也赢得更多商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