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看林间野趣赏葵园盛景 尼康D7000体验

    在整体造型上,D7000在D90的基础上加以强化,绝不会让喜爱中端单反产品的用户失望。同时尼康D7000还在众多相机机身细节方面做了大幅度的修改,除了考虑到操作的人性化之外,新功能的引入也造成了机身变化的主要因素,比如铝镁合金金属框架等。

尼康(Nikon)D7000数码相机

尼康(Nikon)D7000数码相机

    虽然在体积大小方面与D90相差不大,但尼康D7000机身上的按钮更多,表明这个档次的单反,当然也需要具备比肩高端机的专业操控能力。

尼康(Nikon)D7000数码相机

    肩屏是中端单反的主要特征,除了能更方面快捷的查看参数外,也能起到省电的作用,更加专业操作能帮助我们更好的拍摄。

尼康D7000(单头套机18-105mmVR)数码相机

双卡槽的配置在中端产品里也是首次

    总而言之,从细节操控设置来看,D7000可看做是D300s和D90的结合体,结合二者优势的同时更加入了新的优势,能在中端单反上享受到高端机型才具备的专业操控,D7000很是了不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